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软件学院>图形图像>photoshop>正文
 
Adobe Photoshop CS4最新功能概览

http://www.dbit.cn 2008/11/27 8:45:32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叶子
 
    Photoshop CS4来了,近几年,这几乎是Photoshop粉丝一年一次的饕餮盛宴。笔者“退出江湖之心”由来已久,但面对诱惑禁不住技痒,那就让我来带大家看看Photoshop CS4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当然对于笔者,只是意味着又要买新机器了,因为CS4建议使用2G以上的内存,需要支持OpenGL和SM3.0的独立显卡,需要WindowsXP Service Pack 3等等。如果没有这些,也可以运行,只是性能有影响,个别功能不可用而已,呵呵。


图1:达不到配置标准,个别功能不可用

  

  本文分多篇,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概览性的介绍,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陆续对重点特性,比如3D功能、内容感知缩放、Camera RAW 5.0、堆叠图片等进行详述,这些教程可能出现在报纸、视频教学或图书中。

  在界面方面,Photoshop又重新设计了新的界面样式,去掉了Windwos本身的“蓝条”,直接以菜单栏代替,在菜单栏的右侧,有一批应用程序按钮,常规的操作功能都在这里,比如移动、缩放、显示网格标尺、新的的旋转视图工具(Rotate View Tool)等等。在CS4中打开多个页面后,会以选项卡式文档来显示,因此还多出了一个排列文档(n-up)下拉面板,它可以控制多个文件在窗口中的显示方式。


图2:注意右上角的应用程序栏,以及多联(n-up)视图

本新闻共10页,当前在第01页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