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中国著名画家李青松受赠爱新觉罗焘云书法作品一幅

http://www.dbit.cn 2015/11/27 21:25:32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李青松;男;1969年生,天津市人,大学学历;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获得艺术管理(美术方向)艺术学士学位;自幼喜欢美术,小学和中学分别参加了图画组和美术组,在上学期间参加了天津和平区工人俱乐部山水班的学习,为国画技艺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后分别在天津东方艺术学院(业余)山水班和天津神州书画进修学院进修学习;得到天津著名书画家何延喆;贾万新;马其昌;陈志辉;韩文来;田英章等老师的亲传指导书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收益非浅,听从老师的教导以生活和真山真水为师,封笔多年努力体验和实践,外师造化中得心源,有幸被诗书画全才爱新觉罗启年大师收为入室弟子,对诗,书,画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研究,不断向艺术领域更高境界努力和发展。

  最近爱新觉罗家族著名女书法家爱新觉罗焘云为画家李青松题写一幅书法作品,受到画家高度称赞 爱新觉罗燾云,女,满族,1987年4月出生,祖籍北京。清世祖章皇帝第十五世孙,清高宗纯皇帝第十代嫡孙,满洲正黃旗下。


   
  
幼年家庭变故,自小寄养在广西省一个小山村的农民家庭,儿时因病导致双耳失聪。2011年,被父亲爱新觉罗启年找回,2012年7月随父爱新觉罗启年先生学习书法。首临摹颜真卿多宝塔、欧阳询、柳公权、赵孟頫和曹权碑等碑帖,老天为她关起一扇门的同时,也为她打开了一扇明亮之窗,她在书法写作方面,显示出了越人的天资,由于双耳失聪使得她在书法学习上超常人的努力,在仅一年的时间内她的书法写作水平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后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邓凌鹰、曹广基及各大书法家老师指点,写作水平迅猛提高。
     


  遂2013年8月被一代宗师右脑之父李浩然纳入门下成为首座女弟子。右脑书法改变了人的思维模式,修正人类思维通路。在师父的进一步引导下,她开始练习双手同时书写,在短暂的两个月时间,左右手达到同等的熟练水平。


     
  代表作,爱新觉罗燾云右脑书法“心经”,其清秀、纯净、灵透,是传统书法难以表达的智慧境界。爱新觉罗燾云右脑书法作品“心经”(30Mx138M),由其师父李浩然加以“佛心”点睛之笔寓意深长,现被纳入李浩然右脑科学研究院典藏精品、礼品。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