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京东誉美:金牌团队名医荟萃

http://www.dbit.cn 2015/11/26 18:27:0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对于任何一个医院来说,优秀的专家团队一定是其建构优质医疗体系的基石。而对于患者而言,优秀的专家团队是解除他们病痛折磨的保障。那么,茫茫人海中名医何处寻?那些精于业、诚于心的医者典范在何方?京东誉美肾病医院,金牌团队为您解决肾病困扰。

  章友康(男)【特需门诊专家】

    

  介绍: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华医学会北京肾脏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荣获国家敎委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50余篇,专著25部,获国家级、部委级科技成果奖六项;享受国家特殊津贴。

  专长:擅长对肾小球疾病(包括继发性及遗传性肾小球疾病)的临床病理诊断、治疗以及对肾脏病疑难病的诊断和鉴别,应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肾病综合征、难治性肾脏病、遗传性肾病、肾脏发育异常等症。

  王少华(女)【专家】

  

  介绍:河北省肾病委会员委员、国家十一五肾病重点专家项目带头人。2002年获黑龙江中医苭大学博士学位,硕、博期间师从全国著名老中医任继学、张琪

  教授,中西医理论功底扎实。其在三甲医院工作20多年,主要从事肾脏病、脑血管病的临床研究。

  专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狼疮性肾炎、过敏性紫殿性肾炎等肾脏疾病。

  张建春(男)【主治医师】【病区主任】

  

  介绍:曾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脏病研究所、北京大学第一附属人民医院进修,参与国家“十一五肾病重点专科”的课题科研工作,先后在省级、国家级专

  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从事肾脏病临床工作10余年。

  专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狼疮性肾炎、过敏性紫癜肾炎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疗效,并能熟练进行肾脏病理穿刺,结合病理诊断使疑难性肾病的治疗取得突出的疗效。

  刘学永(男)【主治医师】【病区主任】

  

  介绍:从事肾内科诊疗工作10余年,参与国家“十一五肾病重点专科”的课题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2006年荣获“河北省优秀青年中医师”称号。

  专长:治疗难治性肾病综合症,并对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病症有丰富的治疗经验。专家擅长:治疗难治性肾病综合症,并对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病症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