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一比多“虎翼”计划正式发布 代理商最高可获二十万资助

http://www.dbit.cn 2009/10/28 14:36:47  来源:中原硅谷网  编辑:风云
 
 
一比多总经相臣   影:黄超
 
  10月28日,由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和一比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虎翼”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渠道网络营销联盟主席刘铁斌、一比多总经理刘相臣、副总经理毛新勇以及全国60多家原雅虎口碑代理商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一比多公布了近来广受关注的“虎翼”计划详细内容,签约代理商将最高可获二十万元资助。

  一比多总经理刘相臣表示,“虎翼”计划将从资金支持及外援支持两大方面帮助“渠道门”所涉代理商迅速完成业务转型,成功实现创收。资金支持方面,一比多将为每位原雅虎口碑代理商提供累计十五万元的销售资金支持,帮助代理商在业务开展初期保障现金流的充裕稳定,同时获得高额收益。对于经营确有困难的代理商,可向一比多申请追加扶持资金,最高不超过二十万元。

  据
了解了支持原雅虎口碑代理商的成功此次虎翼一比多共拿出一千多万的此外一比多虎翼划极致的出了管理方面的支持。分人才支持、培支持、会议营销支持三大部分。通人才送制度代理商将及时补充到一比多培合格的售、客服等各人才。
  
  
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主席刘铁斌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在大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刘铁斌充分肯定一比多“虎翼”计划对于网络营销行业发展的意义,并对一比多一个月以来为了“虎翼”的制定所付出的心力表示感谢。

  刘铁斌讲到,对于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而言,转做一比多产品首要面临的是新产品、新体系的适应问题。而“虎翼”不仅从产品培训、人才输送、客服代理、会议营销支持等各个方面给予深度广度双方面的支持,尤为可喜的是资金上的慷慨大力。代理商多数为小型企业,抗风险系数低,资金周转急促,特别是对于深陷“渠道门”的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而言,一比多的十五万元帮扶资金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其能集中精力进行产品推广,从而带动行业增长。

  发布会后,意向代理商留在现场,等待与一比多进行深度接洽。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代理商们均不吝赞赏,表示出对于“虎翼”的浓厚兴趣及对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发展远景的充分肯定。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