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李开复寻找有想法的人 1/3机留给应届毕业生

http://www.dbit.cn 2009/10/13 8:49:59  来源:本站  编辑:风云
 

“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

昨(11)日,记者从创新工场获悉,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将在本月底亲自带队来成都,为创新工场挑选“千里马”。这是继创新工场首轮在北京的招聘之后,第一次在外地省会城市公开招聘。“我们很看好成都,这次招聘只是个开始。”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说。据透露,此次李开复还将与成都市政府就未来合作进行首轮洽谈。

只接受有想法的人“投奔”

在9月7日创新工场的启动仪式上,李开复表示他希望做一个创业者的黄埔军校,其运营模式为:天使投资加上创新产品并将其规模化。李开复说:“创新工场从9月就开始招聘,但不接受投资项目,只接受带着想法的人来投奔我们。”

据透露,目前创新工场主要希望两类人才加盟:第一是创业带头人,李开复希望这些人有5-10年在较好高科技公司工作的经验,同时有一些带领团队的经验和一些好的想法;另一类人才则是工程师,他希望这些人愿意非常努力工作,编程能力非常好,并透露可能会从大学毕业生中或业界招聘。对此,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说,按李开复的要求,无论哪类人才都应该是千里马,“当然还是要聪明、有创意、人品要好。”

未来1/3机会给应届毕业生

四川是李开复的家乡,他对四川有着深厚的感情,因此李开复把省外招聘的第一站放到了成都。“成都有很多优秀的高校和大学生,以前也在多种场合与成都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过,成都在软件领域的实力和发展空间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我们希望吸引志同道合的大学生加入创新工场中来。”王肇辉说,首轮不会招聘很多应届毕业生,在未来可能会把1/3的名额用来招聘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我认为创业一定要从基层做起,要有一定的学习和成长。”李开复说,对于大学毕业生或资历比较浅的工程师,还是应当从工程师做起,未来会更有机会自己创业。

王肇辉称,创新工场已经接到成都市政府的邀请,希望进行深入合作。此次李开复亲自赴蓉还将与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见面洽谈。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李开复:给热血创业青年的八桶冷水
·李开复:如何设计你的2015年度计划
·九城老板朱骏写微博叫板李开复
·李开复回应质疑:谷歌未超百度只因动作不够
·李开复创新工场资金到位一半 员工已编到007
·李开复创业记:天使投资+猎头+创业教练
·李开复创立天使投资 柳传志郭台铭等投资八亿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离职始末
·李开复:一生换四五份工正常
·李开复封金挂印辞谷歌:创业已获顶尖风投支
·李开复揭露中文搜索不公正内幕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