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笔记本>平板电脑>正文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http://www.dbit.cn 2012/12/12 18:31:46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在国内平板电脑飞速发展的今天,除了机器本身的内在配置及吸引眼球的外观造型上,无非都是大同小异的。而最近爱华香港电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好“色”有理系列的AW920 miniPAD着实吸引了各路大神们的眼球。

AW920 miniPAD是一款8.0寸双核四显4:3显示比例的平板电脑,详细参数在之前的新闻中也有过介绍,基于爱华AW920 miniPAD本身的高配置超性价比的平板电脑,在机身色彩上更是有别于目前市场上单一的黑白两色而推出了蓝色、玫红色和一款基础的银色。本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解析是爱华AW920的独门利器----YUI桌面网络信息窗口及语音搜索功能。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1.       YUI桌面网络信息窗口

从爱华推出的前几款产品都能看出爱华公司在产品上的独特创新,爱华AW920延续了独特创意的桌面系统,除了安卓4.1的UI系统,还有苹果式的YUI桌面系统,让您有更多的体验选择。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开机后的AW920会直接进入YUI桌面,很直观的也可以看到不同于其他平板,桌面分为图标和一块滚动的信息窗口区域。这块区域就是一大亮点----YUI桌面网络信息窗口,焦点、国内、国际、军事、港澳等网络信息内容耀然入目,您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最新的新闻内容和信息资讯。爱华YUI软件系统采用爬虫软件搜索技术,每隔两小时就自动更新相关栏目的最新内容,让您随时掌握最新时事动态。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在网络信息窗口最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包含了焦点、国内、国际、军事、社会、港澳等19个资讯版块信息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去滑动板块选择想要了解的信息标题,点击就会进入新闻页面。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简单易操作的便利,不仅仅让广大用户自己得到便利,省去了网络搜索新闻的繁琐,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不同类别的最新新闻信息,同时让老人们也能够简单的操作平板电脑,对于缺乏电子娱乐产品的老人,AW920更加贴近了不同人群的需要,

2.语音搜索

顾名思义就可以理解的到“语音搜索”就是通过用户说出的话来搜索用户所要找的东西,应用在平板电脑上,当然就可以让用户更加便捷的可以快速的找到想要使用的应用了。

用户只需要点击桌面右下角的语音搜索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小框来提示您“请说出你要搜索的应用(中文、普通话)”,例如用户对着平板电脑说出“相机”这个应用就会随声而开,自动进入到相机的界面,无需您去滑动寻找。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这个语音搜索不仅应用于桌面上的应用搜索,在爱华的YUI桌面上的免费市场里,有着目前适用于各类平板中的正版应用软件,海量应用也无需您一个个去找,点击页面命令栏的语音图标,也会出现一个话筒的提示框,来提示您可以开始说话来搜索您想要寻找的应用软件。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语音搜索功能让您寻找应用说出来,方便快捷搜索更简单,同时语音搜索功能支持模糊搜索和普通话(还有四川话、东北话等)。海量应用,呼之既出。

爱华AW920,独一无二的智能系统应用,色彩丰富的机身底壳,让AW920 miniPAD增色不少,再加上超高性价比的系统配置,都是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器,好“色”有理,赶快行动吧!

更多内容请登录爱华官方网站:www.hkaiwa.com  咨询电话:0755-33379830

爱华公司微博地址:http://weibo.com/iaiwai

淘宝购买爱华平板电脑:http://izol.taobao.com/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圣诞元旦好礼不断 爱华平板系列精品推荐
·爱华3G通话平板M360来电上市
·爱华AW920四核超高性价比仅售599元
·炫彩生活 好“色”有理 爱华AW920三色齐发
·火热夏天 爱华H677清新小图给你降温
·极致纤薄 爱华H677豪华版最新上市
·爱华H677豪华版 引领四核纤薄潮流 
·首款专为中老年人设计 爱华TVBOOKS全面上市
·全新CMMB体验 爱华TVBOOKS H837绚目上市
·从神秘到华丽 爱华TVBOOKS H837抢先图赏
·一键触摸看电视 爱华TVBOOKS新品H837曝光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