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笔记本>平板电脑>正文
 
Nvidia创始人称大批Android平板电脑将上市

http://www.dbit.cn 2010/11/14 8:32:31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阿拉格调
 

黄仁勋

黄仁勋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称,一大批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即将上市,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将受到威胁。

  今年Nvidia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从第二季度的1.076亿美元下滑至8490万美元,每股收益从19美分下滑至15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9.032亿美元下滑至8.439亿美元。

  黄仁勋在电话会议结束后表示,将有大量搭载Nvidia图睿(Tegra)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上市。但他也承认,由于Nvidia、谷歌和平板电脑厂商希望万无一失,能够与苹果iPad竞争,产品上市时间拖延了“几个月”。

  他表示,想要和iPad竞争,不能以制造普通产品的心态进行研发。他说:“看看三星Galaxy Tab。这款采用了大尺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搭载的是手机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并非一个大号手机。”

  明年年初上市的平板电脑预计将搭载代号“Gingerbread”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该版本专为大尺寸屏幕设计。

  尽管黄仁勋称在平板电脑前不会透露具体信息,但他表示这些平板电脑将使用Nvidia图睿2双核处理器,“多任务处理和图形性能更强”,用户体验与iPad截然不同。

  “将会有各种有趣的工业设计。”他说,“当你拥有一块功耗如此之低的系统级芯片时,工业设计的自由度将大大提升。”他在电话会议上确认,Nvidia正与谷歌合作,开发Android平板电脑。

  黄仁勋还解释了为什么对许多应用而言,平板电脑比笔记本更为合适:“笔记本电脑需要散热管、风扇、散热器以及大量的铜。而平板电脑不需要这些。”此外,平板电脑的重量更轻,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在连接了无线键盘和鼠标后,平板电脑与笔记本之间的区别就很小了。”他说,“平板电脑将给笔记本和入门级台式机造成严重冲击。”

  他在电话会议上说:“我们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业务将迅速发展。这并非追赶潮流。每家公司都在生产平板电脑,因为它非常重要。电脑产业从未像今天这样,全行业致力于一种设备的研发。”(彦飞)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尽情工作 尽享生活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生
·三星Galaxy Tab S7|S7+国内发布,新一代旗
·平板电脑将展开革命进入汽车中控台
·三星再造Super AMOLED旗舰平板 分辨率惊人
·英特尔平板电脑阵营再添重磅新品
·苹果iPad平板电脑销量接近2000万部
·华硕平板电脑EeePad TF101京东、淘宝抢鲜预
·联想摩托竞相预装 高德软件成就品牌路标
·华硕平板电脑上市:”变”出来的市场英雄
·华硕EeePad TF101:变形出发 安卓3.0带来应
·宏碁推Android 3.0平板电脑 售价450美元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