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办公外设>业界>正文
 
富士通打印机 新疆渠道大会 完美落幕

http://www.dbit.cn 2010-11-23 16:21:58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由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主办的“富士通打印机2010年全国渠道经销商大会-新疆站”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新疆地区众多打印机代理商、经销商出席,南京富士通李孝庆副总经理亲自到场出席会议,这是南京富士通加强新疆地区针式打印机渠道发展的一次盛会。在本次会议上,南京富士通与参会嘉宾就公司最新的渠道及市场政策、新品研发、新打印技术、售后服务政策等众多问题充分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新疆地区代理商和经销商也与南京富士通探讨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1.jpg

  在本次会议上,南京富士通还向业内首次发布了公司2010年新研发的DPK210多功能存折打印机、DPK7010窄行证件打印机、MPK1600微型针式打印机等多款打印机新品,并对近年来富士通研发的“智能压缩打印功能”、“智能参数设置功能”、“新一代断针补偿功能”、“新一代自适应纸厚”等专利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现场对产品的体验,经销商们对富士通的新产品和技术充满了兴趣,同时也对富士通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

  对于新疆地区经销商们所关心的南京富士通的渠道和市场政策,南京富士通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自南京富士通确立“大力发展分销渠道”的渠道战略后,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各级渠道经销商的支撑力度,并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加优惠的渠道政策。在产品的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南京富士通的精心选拔设立的专业级特约维修站在新疆地区就拥有15家之多,在全国则达到500家以上,金色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在销售过程方面,南京富士通根据实际需求,为用户实时提供解决方案,全力协助渠道商做好销售工作。在产品培训方面,南京富士通将免费为渠道商和用户提供包括常用故障判断排除、常用维修技术在内的产品培训。在拥有了优质的产品保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制度,使得经销商在销售富士通打印机产品时后顾之忧近乎为零。

  富士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南京富士通与新疆地区经销商的合作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为新疆渠道拓展打下了基础,相信富士通将会与新疆地区的经销商共同进步,不断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富士通打印机 新疆渠道大会 完美落幕
TOOKY东京流行手机闪耀上海,掀起潮流新
乐Phone,爱的定格
申通等快递因淘宝促销爆仓致多地业务暂
用户千里奔波拍砖腾讯:只要腾讯向我道
3Q案将于11月25日开庭 腾讯是否垄断成难
骗子团购网站1288变身点评网 网友报案无
神州数码披露未来计划:欲内地港台3地共
网络公关乱象调查:伪造新华社公函删帖
22位作家打击网络文学盗版:担心今后可能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值得收藏 奥巴斯推出复古专业数码
百脑汇第三届电竞节专访
周鸿祎获北京人才奖 未出席颁奖仪
张朝阳:没有叫停微博研发转投IM
爱国者总裁回应裸捐质疑:取之于
郭台铭专机租用价格曝光:4.5万元
马云:创业板本身也是创业者 上市
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正式
百脑汇电竞节十月风云再起 万名电
论各界云实践  看中国云起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