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软件学院>OA>正文
 
从社会焦点看域名投资新招

http://www.dbit.cn 2012/11/23 14:35:0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com、.cn、.net、.hk等广受欢迎的3位4位数字及双拼、三拼的未注册域名资源逐渐枯竭,在此环境下许多投资客对域名市场望而却步,但近日却频频爆出让投资客重燃信心的消息。

  据悉,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将军因婚外情丑闻被曝光而宣布辞职,而于2009年以的他全名注册的域名DavidPetraeus.com在eBay上以70,000美元最终成功交易。

  淘宝花12万从域名投资商手里购得天猫域名tmall.com已经让人觉得是天价,DavidPetraeus.com域名以70,000美元成功交易,更让投资客大吃一惊,在投资界泛起一片涟漪。由些可见,域名虽说是越短越好,简单的数字、字母的组合投资价值很高,但含有一定意义、紧扣社会焦点域名的价值往往也可以是个天价。如近日研究梦露生平的米歇尔•摩根的新书曝光,性感明星梦露原来是一个女同性恋者,连带的让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com/.cn/.net、Marilyn.com/.net、Monroe.com/.cn、menglu.com/.cn/.net等姓名域名大热,引起大量投资客的关注,但可惜这些域名早年已被用户注册。

从社会焦点觉悟域名投资新招

1.  抢注紧扣社会焦点域名

  记得之前“王鹏你妹”地铁事件引热议的时候,想起去抢注该域名时,已经被人家抢先一步了。做域名投资的,得需要时刻关注社会焦点,抢注焦点相关的域名,长期累积下来才会形成个人庞大的高质域名资源库。

2.  过期域名中淘宝

  域名资源紧缺情况下,定期查看过期域名列表(http://tool.qycn.com/deldomain/),也许会淘到意想不到的惊喜,除此外还可以关注热点域名whois信息,掌握热点域名动态资讯有利于捕捉投资良机。如上述的MarilynMonroe.cn域名,whois信息显示其于2013-03-17过期,值得关注。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CEPA搭桥引路 HK域名直击香港市场 
·中文域名受热捧 谷歌同步无障碍支持.CN
·CN域名强势发展 稳居全球第一大国家顶级域名
·.ME域名国内预注册开始
·企业需谨防.CC等热门域名遭抢注
·域名备案,苦了谁?
·ICANN正式批准色情行业专用域名.xxx
·CN域名新政1年注册数量减半 企业申请关卡重
·工信部域名整顿一年 CN域名数量减少一半
·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摘牌拟出售网站域名
·.cn域名注册量从全球第二跌至第四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