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网络\服务器>业界>正文
 
汉柏移动互联云助力广西党建上云转型

http://www.dbit.cn 2015-10-28 13:52:48  来源:  编辑:
 

  ● 舆论管控,巩固党建意识形态阵地

  汉柏移动互联云平台通过整合党员和各组织机构的党建信息系统可以有效的把握舆情发展方向,及时发现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党建机关通过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做出有针对性的回答,解疑释惑,引导舆论,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不让各种错误思潮充斥网络信息空间,不让党的思想理论阵地在网络信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里沦陷。

  ● 党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整体性优势

  各地党建工作专职人员少,各自为政,容易成为信息孤岛。党建手机客户端可以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了解党建信息、交流党建经验、研讨党建理论提供整合平台,各级党组织,党员工作者共同组成一个实时交流、有效沟通的大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党建工作中的优越性。

  随着平台在各个省份的推广应用,党建移动互联云平台将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个党建工作的大社区,各个省份之间可以跨地域实时交流,分享、学习先进的党建经验,有效促进党组织之间工作方法的交流。

  ● 信息化开展党员服务工作,党建工作更科学更便捷

  通过建设党建移动互联云平台,借助一系列的应用,大量的服务性工作会变的方便快捷、精干高效、科学化。例如,在开展党员线下教育活动时,可以通过党建移动云平台发布活动通知、在线报名、在线咨询、扫码签到、活动自动总结。党员只要手机在手,即可掌握全部党组织活动情况,极大的方便了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可以说,信息化建设是持续改进党员服务管理的必经之路,也是党员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

  \

  “广西党建”手机客户端正式启动

  关于汉柏移动互联云

  汉柏移动互联云基于业界最领先M/B/O多平台云计算构架,是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理念和移动互联云模式下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终端云应用系统。可以实现组织机构宣传、组织活动、增值服务等功能,为企业提供咨询、产业链服务、移动电商平台建设等服务。

  汉柏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的客户量身打造了不同的子产品。目前,针对协会商会类客户推出“百城万协”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行业企事业单位推出了“企业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园区和综合商业区类客户推出了“园区移动互联云平台”、针对政府及党组织推出了“政府移动互联云平台”等,建设了多个全国领先的企业级移动互联云平台,服务于全国数十万个企业单位、协会组织、园区和党政机构。

  来源:财经中国网http://www.fechina.com.cn/category/news/201510/2663281/1.html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张近东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欧洲将是苏宁
百脑汇11月特价风暴疯狂来袭
四成90后称“能省不如会花”崇尚分期消
苏宁发动“平京战役”首轮外科手术式空
英特尔将投资大连工厂
苏宁打造一站式金融 24期免息任性付助力
王牌电子狗:贝尔电子狗双十一火爆促销
从用户口碑看360奇酷手机 旗舰版上市受
奇迹!手表遭“踩踏雨淋”竟然还能用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