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Hi nova 10 / Pro 系列新机官宣,支持 5G

http://www.dbit.cn 2022/10/17 11:43:54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10 月 17 日消息,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官微 Hinova 今日宣布,将于 10 月 20 日 19:08 举行 Hi nova 10 系列 5G 新品发布会。

       

        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Hi nova 10 的正面跟华为 nova 10 Pro 非常相似,甚至壁纸都相同,可以将该机看做是华为 nova 10 系列的 5G 版本。根据以往中邮通信发布的 Hi nova 系列机型来看,其与华为 nova 系列相差不大,仅在 5G 网络支持和背部 Logo 上有所不同。

        根据此前 @看山的叔叔 的爆料,Hi nova 10 系列将提供 Hi nova 10、Hi nova 10 Pro 两款机型,均支持 5G,前者支持 66W 超级快充,后者支持 100W 超级快充 Turbo,新机将于 29 日开售。

        据了解,华为 nova 10 Pro 配备一块 6.78 英寸臻彩 OLED 环幕屏,支持 120Hz 高刷,分辨率为 2652*1200,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业界首发前置 6000 万像素镜头。华为 nova 10 系列均搭载骁龙 778G 4G 处理器,两款机型的起售价分别为 2699 元和 3699 元。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百脑汇】竟享世界,趣味无穷——电竞
小米 13 Pro 影像媲美 Ultra 级
荣耀 X40 GT 搭载 13 层立体散热神装
Hi nova 10 / Pro 系列新机官宣,支持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百脑汇x华硕彩蛋节 天选姬A-SOUL梦幻联
百脑汇x华硕彩蛋节高能来袭 天选3游戏本
百脑汇荣获中国公益节「2021年度责任品
百脑汇东三省联动 维修大作战 服务零距
【百脑汇&华为】三省联动—智能全景,H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空降沈阳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