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谷歌 Pixel 6 系列采用谷歌自研 SoC

http://www.dbit.cn 2021/10/16 11:03:05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百脑汇10 月 14 日消息 谷歌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对外宣布,将在自己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 Pixel 6 系列中使用自研的 Tensor 芯片。虽然这件事情让人感到有趣,但高通恐怕并不这样想,因为这意味着谷歌将会减少与高通之间的合作。今日高通在其官方骁龙推特上发声:“我们已经决定制造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而不是使用骁龙处理器”。虽然高通并没有直接点名,但这显然是针对谷歌的。

谷歌在今年 8 月份对外宣布 Tensor 芯片,10 月 13 日在 Geekbench 上出现搭载 Tensor 芯片的谷歌 Pixel 6,显示该处理器的单核跑分为 1027,多核跑分为 2706。此外,该机还搭载 Mali G78 GPU。作为谷歌自研的第一款芯片,Tensor 芯片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处理 AI 和 ML 模型,可为相机、语音识别和其他功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谷歌虽然在其高端产品 Pixel 6 系列上表示要采用自研芯片,但在其中端产品 Pixel 5a 上仍然搭载高通骁龙 765G 芯片,该机配备了 6.3 英寸打孔显示屏,具有 IP67 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还配备有 3.5mm 耳机接口,售价 449 美元(约 2909 元人民币)。因此谷歌并没有完全放弃高通,两家公司将会继续合作。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realme 真我 Q3s 预热
爆料:折叠屏新机大爆发,小米、华为、
vivo T 系列两款新机曝光
小米 11 Pro/Ultra 推送 MIUI 12.5.17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推出 [航天纪
一加 9RT 5G 正式发布
曝荣耀 X20 Max 手机暂定 11 或 12 月发
三星 One UI 4.0 升级
荣耀 V10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9
新一轮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升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