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荣耀V30系列发布,麒麟990加持全系5G

http://www.dbit.cn 2019/11/28 15:55:08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11月26日,荣耀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荣耀V30 PRO。荣耀V30 PRO是荣耀首款支持SA和NSA双模5G的手机,麒麟990 系列芯片强悍性能加持,是荣耀年度旗舰。

       

外观设计

  荣耀V30系列使用了双摄魅眼全视屏的设计,搭载了一块6.57英寸 2400*1080分辨率的双摄魅眼全视屏,前置摄像头的挖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屏占比高达91.46%。

  解锁方面,荣耀V30 系列依旧采用电容式侧面指纹键,与电源键合二为一,使得手机正反面均无指纹键的设计,保证了整机的完整性和简洁性。同时长按电源键一秒便可唤醒YOYO语音助手。另外,荣耀V30 系列支持人脸解锁和指纹识别双解锁,支持防闭眼识别,在闭眼的情况下不解锁,手机信息保护更安全。

  在荣耀V30 PRO后盖采用了曲面3D玻璃工艺,手掌握持更加贴合掌心。此外还有AG磨砂工艺,手机后壳更加防滑、防刮伤以及抗指纹。荣耀V30有魅海星蓝、曙光之橙、幻夜星河、冰岛幻境四种颜色,还有电子书模式,电子书模式下屏幕的效果逼近Kindle,让阅读变得更加舒适悦目。

相机方面

  荣耀V30 PRO采用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主摄为SONY IMX600 RYYB传感器的4000万超清摄像头,RYYB传感器相较于提升40%进光量,ISO最高支持409600。

  荣耀V30 PRO后置为SONY IMX600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4000万主镜头和800万长焦镜头中均加入OIS四轴光学防抖,保证相机在抖动环境中依然可保持成像稳定,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情况,提升拍照体验。

性能方面

  荣耀V30 系列全系采用支持5G双模的麒麟990 5G处理器。麒麟990 5G是全球首款内置双NPU旗舰处理器,相较前代,AI识图速度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了46%。

系统方面

  荣耀V30 系列采用的是Magic UI 3.0智慧系统,支持全面屏手势。并且主打AI智慧物联,提供无缝响应的智慧生活体验; 不止是把荣耀全场景设备整合在一起操作,更是通过场景化的设计,让1+8+N的设备联合工作,带入到真正的智慧生活。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