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华为Mate X现场图赏,刚与柔的完美碰击!

http://www.dbit.cn 2019/10/27 18:17:51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当一个企业正处于做强做大的时候,竞手或许会抛来不屑的眼光。当一个企业的存在能在整个行业掀起“风暴”之时,竞争对手的惶恐,忧虑就会与之而来。此时,各种旁敲侧击的施压就是对一个企业最好的考验。而此时,如果只是“防守”最终带来的只能是一个企业的风崩瓦解,进攻!就是此时最好的防守!

       

        既然有了创新的折叠屏设计,给别人拍照的时候可以双屏预览。比如说你在拍摄女友的同时,她可以从副屏看到自己,并可以自行调整相关姿势与角度,不知道什么时候点击快门?把决定权交给女友就好了!其实我们肯定有过相关的感受,在上班或者外出的时候,总是希望手机能够更加便携小巧,但当我们需要用手机来进行娱乐活动时,又巴不得手机屏幕变得更大,能够看到更多的内容。就是这也中看似矛盾的相关,终于促成了折叠屏幕的诞生。

       

        HUAWEI Mate X采取四层结构设计,最上面一层是高分子材料的屏幕保护层,第二层是可弯曲的柔性屏幕,第三层是软胶支撑片,最下面一层是转轴。转轴的设计最关键,是一道集合了数学、物理学、材料学、工业设计等多门学科的综合题。在折叠屏中,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双屏多任务交互,直接拖拽图片或文字到邮件附件即可,方便多了。同时也支持多窗口运行,你完全可以看视频和聊天同时进行,娱乐办公两不误,轻松实现两开花。

        既然屏幕增多,还能折叠,这就让HUAWEI Mate X可以开发出更多有意思的交互新体验。比如说HUAWEI Mate X的超大屏幕能够一分为二,在实现分屏浏览的同时,双屏之间还能够可多任务协同操作。所以在这台HUAWEI Mate X上,我们同样能够看到顶级的手机性能,以及面向未来的5G网络支持,并不会因为是可折叠的设计就抛下了该有的性能。

       

        有了麒麟980,能够确保这款HUAWEI Mate X拥有澎拜的动力,在性能上得到了有力的保证;而加入了巴龙5000,就能够让HUAWEI Mate X拥有接入下一代移动网络的能力,而巴龙5000又有其自己独到的地方。正面的手机屏幕为6.6英寸,分辨率为2480x1148;背面屏幕大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x892;当背屏折叠过来后,整块屏幕大小为8英寸,分辨率则为2480x2200。果不其然,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手机,HUAWEI Mate X搭载了华为最强5G多模终端芯片——基于7nm制程的巴龙5000和麒麟980芯片。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