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大庆百脑汇iPhoneXS Max火爆销售

http://www.dbit.cn 2018-11-26 19:47:59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iPhone XS Max是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的大屏旗舰手机,共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种配色,前后双玻璃造型,中框为不锈钢材质。其采用6.5寸 OLED Super Retina全面屏,分辨率2688 x 1242,像素密度458ppi,继续搭载3D Touch,支持DCI-P3广色域,整机三围157.5x77.4x7.7mm,重量208g。配置参数上,iPhone XS Max同样采用了A12 仿生芯片,2大核4小核结构,相比A11仿生,CPU速度提升15%,GPU速度提升50%,ISP和神经网络引擎也得到了相应的升级,但功耗却最高下降50%。续航方面相比iPhone X的使用时间提升1个小时,使用快充30分钟可充电50%,可使用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目前iPhone XS Max在大庆百脑汇均有销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编辑点评:相机方面,iPhone XS Max继续采用了双1200万广角长焦双摄,主摄像头为广角摄像头,1.4um像素大小,f/1.8光圈,6P镜片,副摄f/2.4光圈。双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皆为蓝宝石镜头保护玻璃,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人像光效和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仍为700万像素,但加入了视频防抖功能,借助原深感摄像头也实现了背景虚化的功能。其他方面,新iPhone 全系支持双扬声器立体声外放,双麦克风立体声录音。iPhone XS Max仅A2104型号使用双SIM卡卡槽支持双卡双待,需留意。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大庆百脑汇一加6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小米MIX2s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锤子坚果R1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魅蓝E3火热促销
大庆百脑汇小米6X火爆销售
OPPO R17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荣耀8X火爆销售
不该缺少的手游机
OPPO Find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魅族16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多米诺助葡萄牙Codimarc迈出数码印刷第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