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手把手教你用魅族16th拍出好照片

http://www.dbit.cn 2018-10-23 13:54:12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魅族16th系列,作为魅族年度旗舰,其堆料式摄像头设计:全球首个带OIS的IMX380传感器+全球最小前置摄像头,定制闭环马达、激光/相位对焦双重对焦、三倍无损变焦,顶级的Spectra 280图像处理器,硬件级的AI场景识别,一切的一切都体现出黄章式选品。如此优秀的硬件配置,那我们该如何利用魅族16th系列拍出好看的照片呢?

       

善用AI场景识别

  得益于高通骁龙845移动处理平台带来强劲地AI运算能力,在全新硬件级AI神经网络引擎地帮助下,Flyme基于全新地系统打造了全新地AI场景识别。

       

  魅族16th系列可以识别风景、植物、人物、动物等数百种场景,只需举起相机就能看到预览界面的识别结果,针对不同场景,相机会自动匹配佳算法,当相机识别到婴儿时还会智能关闭闪光灯。魅族 16th 搭配新加入的自动 HDR 功能,让你手机相机真正升级为 AI 相机。

  在如此智慧的AI场景识别面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举起手机来,对准我们要拍的画面,剩下的事情就让AI为我们解决。

灵活利用人像模式

  手机的人像模式是通过算法将背景和被拍摄物体通过算法进行算法虚化,常用的场景是拍摄人物特写等。但是我们同样可以利用人像模式的虚化进行别有滋味的创作。

  面对一些花花草草甚至小玩偶,小零碎时,我们通常的做法是通过手机的近摄进行微距拍照,而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的人像模式进行拍摄。

       

夜景拍摄,光路的捕捉

  夜景是手机拍照的一个心病,而魅族16th系列采用了手机传感器中的大底:IMX380。巨大的传感器辅以f/1.8光圈,让其在暗光条件下具有极佳的成像效果。

  不仅如此,魅族更是创新性地给IMX380加上OIS,防抖的加入给了魅族在夜拍时能使用更低的ISO。

  在夜拍甚至是室内拍摄时,用注意对光路的捕捉。除了依赖强悍的传感器性能和物理防抖外,我们可以在拍摄时利用环境光来进行自然的补光。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努比亚X带你领略全是屏的魅力
荣耀Magic2滑盖还可以打节奏
换新意 收心意——百脑汇第七届儿童置换
百脑汇世一大药房惠聚油城
三摄、四摄像头你不了解一下?
VERTU全新Aster P系列发布
华为畅享9 Plus火爆开售
手机散热认准华为、三星
中兴Axon 9 Pro
玩游戏哪款好?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多米诺助葡萄牙Codimarc迈出数码印刷第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