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三摄、四摄像头你不了解一下?

http://www.dbit.cn 2018-10-23 13:50:37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最近手机圈的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让科技爱好者一饱眼福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刚过去没多久,华为就携全新三摄手机华为Mate20系列和大家见面了,看看这新奇的“超跑之眼”摄像头布局,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呀!

       

        从单摄发展到如今的三摄,其实手机拍照已经经历了好几个阶段,在2000年,夏普J-SH04作为第一款摄像手机与大家见面后,就彻底地激发了消费者对手机拍照的兴趣;2011年,HTC EVO 3D给大家带来了全新双摄的手机……时间来到今年,拍照都开始进入三摄时代啦!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 20 Pro,其搭载的是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的组合方案,可见现在手机拍照技术的进步是有多快了。

        四个摄像头的摄影又会是怎样的效果,就不免让人心生好奇了。根据此前的资料来看,Galaxy A9s后置的四颗摄像头分别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主镜头和深度镜头,对应的像素数分别为800万、1000万、2400万、500万,手机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单摄像头。

四摄变焦随心所欲

  但是!人类前进的步伐怎么能止住呢?有了双摄就有三摄,有了三摄,四摄还远吗?我们现在告诉大家,四摄其实早已悄悄来到,前不久在马来西亚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据传,这款新机即将在国内上线哦!

       

        华为三摄、三星四摄的出现,让我们不禁对五摄、六摄也有了小小的期待呢!不过对于我们这样的吃瓜群众来说,只要是能拍出好照片的,不管几个摄像头,都是愿意一试的!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努比亚X带你领略全是屏的魅力
荣耀Magic2滑盖还可以打节奏
换新意 收心意——百脑汇第七届儿童置换
百脑汇世一大药房惠聚油城
VERTU全新Aster P系列发布
华为畅享9 Plus火爆开售
手机散热认准华为、三星
中兴Axon 9 Pro
玩游戏哪款好?
无惧暗光一加6T 10月29号发布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多米诺助葡萄牙Codimarc迈出数码印刷第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