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iphoneX百脑汇火爆热售

http://www.dbit.cn 2017-11-27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9月13日,苹果在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了三部新款iPhone,分别是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十周年款iPhone被命名为iPhoneX,这也是承载着无数人期望的一款手机,全面屏、面部识别、无线充电等新加入的特性让我们看到了iPhone再度改变世界的希望。11月3日,大庆百脑汇光线科技有售。还有预存好礼!

       在iPhoneX发布之前,苹果已经被唱衰多年,然而,这一次苹果创造了iPhone历史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同时发布三款iPhone,第一次搭载全面屏,第一次加入无线充电,在系统层级也是第一次加入了VR。甚至第一次发布最贵的iPhone,iPhoneX国行版的价格竟高达8388起,是什么让iPhoneX这么贵?

  这次我们就来深度解析苹果iPhoneX,看看苹果在iPhone十周年之际推出的这款特别版为什么这么贵,到底拥有多少黑科技,能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这次的iPhoneX在外观上最令人感到震感的便是那块5.8英寸的全面屏,这块全面屏分辨率为2436*1125,由三星代工生产。而本次iPhoneX的高价也主要是因为这块异形全面屏,由于三星的技术垄断和良品率偏低问题,直接导致了这块屏幕价格的飙升。可以看到,这块屏幕采用了“猫耳朵”的设计,顶部中间位置为了听筒、前置摄像头等做出了妥协,屏幕被“活生生”地挖去了宽约5mm的长条。但由于iOS11对iPhoneX的适配,使得其看起来也比较和谐,不会令人感觉很突兀。

        亮度,由于OLED发光二极管发出的光不需要经过偏振片,其亮度相对LCD液晶屏来说更有优势。第二、功耗,功耗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一点,由于OLED采用自发光的原理,使得LED比LCD的功耗大大降低,屏幕显示纯黑色的时候发光二极管不发光,黑色的显示也更加纯净。第三、可视角度,理论上来说,OLED的可视角度大大高于LCD屏幕,但由于苹果在LCD屏幕上使用的IPS技术就已经把可视角度做得很完美了,因此这一点提升不大。第四,OLED柔性屏幕可以做得更薄,这对于提升iPhoneX的电池容量也相当有帮助。

        由于iPhoneX上采用了全面屏,因此指纹识别Touch ID也被取消了,又由于OLED屏幕目前尚未解决好屏下指纹的一系列问题,导致了iPhoneX安全机制转向了面部识别,而苹果把iPhoneX上的面部识别技术称为Face ID。也就是说,iPhoneX上的Face ID是基于3D扫描技术的面部识别,据苹果介绍,Face ID能被用来支付,同时,iPhoneX通过Face ID可以实现表情Animoji的实时显示功能。

       这次的iPhoneX后置双摄和爆料的一致,采用竖置双摄的设计。至于为什么采用这种“红绿灯”式的双摄,苹果的解释是为了更好地实现AR的相关功能。将手机横过来之后,双摄便也横置,这样更方便拍摄AR内容,我们都知道,AR 的立体感是通过模拟人的双眼视差,也就是左右眼看物体角度的微妙区别来实现的。竖排的双摄像头在横过来拍摄的时候,就可以模拟出这样的效果。

       总之,此次的iphoneX可以是未来十年的科技代表,充满全新的概念于一身。苹果的时代,或许刚刚开始。

       百脑汇大庆店一楼光线科技,11月3日开始发售,现预存5000元即可获得价值498元大礼包,各位还在等什么?买iphoneX快到大庆百脑汇吧。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陶瓷外壳小米6 倍感丝滑
vivo X20逆光更清晰
iphoneX百脑汇火爆热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