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三大件>内存>行情>正文
 
容量翻倍 超胜单条4G/1333到货三好街

http://www.dbit.cn 2010-12-14 8:40:20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随着各大DRAM颗粒厂的制程普遍提升至40NM,使得单颗颗粒的容量达到了256MB,使得单条4G内存成为可能,金士顿、金邦等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单条4G DDR3-1333内存,超胜也在近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今天,这款单条的超胜4G DDR3-1333内存已经正式到货三好街,商家给出的报价是315元,价格非常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后的商家咨询一下!


表面看与2G并没有差别

    超胜的4G DDR3-1333单条内存依然采用了绿色的PCB板设计,多层PCB板保证了产品极佳的电气性能,产品走线合理,用料上乘,在超频方面也可能有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内存采用30μ电镀工艺金手指,保证了产品极佳的导电性能和抗干扰能力,保证了稳定的数据传输能力。


产品标签

    在封装方式上,超胜的单条4G DDR3-1333内存采用当前比较主流的FBGA方式,具有出色的散热能力。由于是单条4G容量,所以这款内存使用了单颗颗粒容量达到256MB的16颗颗粒,颗粒来自于现代原厂的40NM制程H9,H9颗粒在DDR2时代在超频方面享誉盛名,不知道在DDR3时代表现如何。


来自现代的海力士H9C颗粒

    性能方面,这款内存的默认频率为1333MHz,CL延迟值为9,默认电压为1.5V,完全符合DDR3内存的规范。采用电镀工艺的金手指在数据传输和防锈抗腐蚀方面的表现也可以让人满意,而且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内存的兼容性。


电镀工艺金手指

    总的来说,作为在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超胜推出的这款单条4G DDR3-1333内存依然保持了这个优势,如果近期正在考虑购买内存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超值的价格已经不会让你后悔的。

    [品牌型号] 超胜4G DDR3-1333内存(单条)
    [参考价格] 315元
    [经销商家] 沈阳威腾达
    [咨询电话] 024-23967351
    [商家地址] 东软电脑城2C041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互普威盾内网安全解决之道
乐视贾跃亭首次公开反思节奏过快全员信
双11抢尖儿货敛摊儿货 金士顿六大招式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迎嘉科技即将出席“2016商业信息化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