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品牌推广>会议现场>正文
 
珠海宝盈公司闪亮登场——第五届中国POS机十大品牌评选

http://www.dbit.cn 2014-12-26 23:14:25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旨在提高我国POS机行业发展,促进企业提高品牌意识的第五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报名活动渐入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知名POS机及相关企业纷纷报名参选,一时间企业品牌之间的终极博弈大戏即将拉开帷幕。(报名网站:www.top10.pos580.com,活动赞助:400-880-0715)

  纵观已经举办的前四届参选企业数量可以清楚的看到,连年递增的趋势十分明显,本届评选截至目前参选品牌已超上届。从中可以看出随着该项活动的推广和深入人心,企业重视品牌塑造,重视品牌价值的理念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
 

2014年度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为了将该项活动办得更具有深度,影响范围更广,为此本届评选组委会特意在“评选环境,评选程序,评选要求”等三方面进行细化,在吸取往届评选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本届评选更注重报名时间的合理性,报名程序的严谨性。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该项评选活动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其评选结果也将更具权威性。正是基于此,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本届评选报名开始后,第一时间联系组委会,意图斩获十佳,其中,珠海宝盈公司(台湾大硕)更是志在必得。

  大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YSSO)是一家致力于AIDC(自动识别和数据收集)、POS(销售终端) 解决方案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的持续不断的发展得益于其创新性研发和完善的服务理念,1993年把市场触角延伸至国际市场,专注于北美市场的拓展和服务。在2011年更是抓住契机,把市场推进至中国大陆,设立中国代表处(珠海宝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深入推进产品本地化发展,并且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西全等地均设立办事处,形成了以珠海为中心,辐射带动各地一同发展的规范市场模式。

  珠海宝盈公司(台湾大硕)在不断发展中,依靠出色的产品结构和完善的服务配套体系,赢得了市场客户的青睐,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和强大的研发技术优势,如今企业已经成为国内ISO-9001/9002认证制造商,同时也是首家创立和研发AIDC与POS技术的现代生产商。

  报名参加本届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珠海宝盈公司(台湾大硕)更是看重了该项评选活动的影响力,“此次参选,我们是自在必得”该公司一位参选负责人如是说。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易捷通: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黑马
·顶东电子科技报名参与2014中国POS机十大影响

 
 
 
 
最新文章

什么输入法最好,最好用输入法排名
易捷通: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黑马
国内第一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即将全
端到端的参考模型:英特尔物联网平台
物联网时代,酿酒也玩高科技
不让节日与聚餐划等号 90后希望增添节日
推进农村信息化 加速淘宝村发展
一半考生考研花费超2000元,辅导班费用
虎嗅FM创新节在京引爆  人人公司揭开神
顶东电子科技报名参与2014中国POS机十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享智能 大有不同!明基正式发布智能专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