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划算节 索尼PS5游戏对抗赛

http://www.dbit.cn 2020/12/22 9:08:13  来源:百脑汇  编辑:吴晓
 

2020年索尼发布PS5次时代游戏主机,将逐渐冷淡下来的游戏主机市场重新燃起熊熊火焰。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中游戏主机市场氛围热烈,也宣告游戏主机进入“次时代”。百脑汇“索尼PS5次时代主机游戏对抗赛”应运而生。此次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吸引参赛选手30位。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冠军选手将获得OPPO限量版体脂秤与索尼PS5底价资格奖励。

126日上午10时索尼PS5次时代主机游戏对抗赛正式开始,以PS5独占《恶魔之魂重置版》为比赛游戏,进行第一关速通计时比拼,还邀请到校园cosplay模特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同学们早已对PS5游戏主机期待良久,就在这份期待中游戏对抗打响。现场比赛激烈但也不乏欢声笑语,临近期末的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放松,让紧绷的神经缓缓松弛下来。经过初赛与决赛,在统计最终成绩过后由用时最少的同学获得此次游戏对抗赛冠军,并为其颁发冠军奖品OPPO限量版体脂秤。伴随着同学们对游戏的火热讨论,百脑汇 “索尼PS5次时代主机游戏对抗赛”圆满落幕。

请大家持续关注,百脑汇还有超多特惠活动等着你哦!千万不要错过!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百脑汇划算节 优惠不放假
百脑汇划算节 索尼PS5游戏对抗赛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