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趣味DIY 童心庆圣诞

http://www.dbit.cn 2017-12-26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如今的儿童们都多才多艺集于一身,恰逢圣诞节这个缤纷浪漫的节日,怎能错过大展身手的好机会。百脑汇儿童趣味DIY在圣诞节当天顺利举行,让我们看一看小伙伴们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吧!

一共有15组家庭参与了此次的DIY儿童趣画,指导老师向孩子们进行了比赛前的简单指导。把圣诞节里可爱的圣诞老人,小鹿座驾、及星光璀璨的圣诞树拼在一起讲了一段美丽的故事,接下来就是发挥各位小朋友天马行空创意的时候啦。

还是女孩儿们的行动力更快一些,还没等老师介绍完,她们已经拿出的彩笔开始尽情的绘画了。一旁的小男孩投来了羡慕的目光,隐约的夹杂一些迷茫!

大家爆发自己的小宇宙,剪纸的拿起剪刀做出了树的模样,可爱的女孩子拿出了绚丽缤纷的水彩粉涂在了画纸上,小男孩认真的描绘着圣诞老人的坐骑麋鹿。

场面很是热闹。小伙伴们在互相传递工具时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最终,每个小朋友都绘画出了自己理想的作品,爱不释手,疼爱有佳。每个积极参与趣味DIY的小朋友们也获得了百脑汇提供的精美文具一份。时代需要创新,国家需要进步,积极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特长及创造力,祖国就会越加繁荣,少年强则国强!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百脑汇趣味DIY 童心庆圣诞
百脑汇击破网价 双旦嘉年华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