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关爱环卫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http://www.dbit.cn 2017-11-27 15:46:39  来源:  编辑:吴晓
 

所谓公益,公者,大众也;益者,好处也。我们生活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离不开交际,每个人收获幸福快乐,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文明和谐。作为企业,我们更应该承担起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发扬正能量,传递温暖!20171126日,百脑汇情系环卫,温暖油城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环卫工人,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容师”。一天24小时,他们用双手清洁着城市的容颜;一年四季,他们用脚步丈量着城市的距离。是他们不分昼夜的辛劳,扫除了街头巷尾的污秽;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百湖油城的清新。

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我们,没有忘记这群平凡而伟大的环卫工人。作为企业在店庆这个关键时期以“情系环卫,温暖油城”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在百脑汇一楼举行,还为环卫工人免费接取热水,微波炉食品加热,另有百余副爱心棉手套全部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百脑汇希望通过自身的行为举止,来为这个美好的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能够集腋成裘,让爱汇聚成河,送给每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我们希望每个城市的构建者,组成者,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一起做到:

请不要随意扔烟头,纸屑,垃圾虽小,给他们带来清理的难度就越大。
   
请不要随意鸣笛,马路上的环卫工人们已经顶着危险,就不要再给他们带去惊吓。
   
请不要与他们争抢道路,因为道路干净,我们才更健康,行驶也更安全。
   
请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尊重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自身的素质,为孩子树立好的榜样!
   
回归公益,做快乐公益。如果每个人都把公益当做自己的事来做,公益之风就会吹遍牧野大地,不管寒暑冬夏、刮风下雨,有困难的地方,就有热心人的身影,用灿烂的微笑、贴心的服务,不断为城市发展注入公益的因子,大庆这座幸福之城就会变得越来越美丽动人!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陶瓷外壳小米6 倍感丝滑
小众患者 摩托Z系列
依旧不俗 华为Nova2Plus
三星GalaxyS8 屏美芯更美
OPPOR11S 火爆热销
vivo X20逆光更清晰
经典商务 华为Mate 9
精美随心 1+手机
华硕品质 坚如磐石
送给父母的时尚机荣耀8青春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