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全民吃鸡正式开启

http://www.dbit.cn 2017-10-23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当下最火爆的网络游戏是什么?莫过于绝地求生,就是大家所谓的吃鸡。即使恰逢英雄联盟S7赛季的隆重举办,也难挡全民电竞吃鸡的热情。1022日,百脑汇大庆店举办了一场校园吃鸡体验赛,学生们仿佛找到了世外桃源,原来吃鸡还可以这么有趣。

吃鸡小分队是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的学生们,有的同学竟然还不知道吃鸡怎么玩,那这次他们来对了,因为吃鸡这款游戏不仅对电脑的配置相当严格,关键是还需要账号和加速器,这对于部分学生来说,需要投入的费用是很大的。不过,从现在起神马都是浮云,因为百脑汇ROG电竞体验馆可以免费吃鸡啦!

大家进到电竞馆后就难以按捺心中的热情,看中间的妹子笑的多开心,毕竟是远道而来,百脑汇准备了可爱的小鸡玩偶作为礼物送给她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女孩子的礼物有了,男孩子的礼物呢?只要吃鸡进入前十名,获得鼠标一个,进入10-20名,获得卡通水袋一个。这样的见面礼是不是很喜欢呢?那就开始游戏吧。

这款游戏的魔力不仅在于落地成盒,最终吃鸡。更是期间的惊心动魄的体验。你在穿裤子的时候别人给了你一枪紧张不?你赤手空拳忽然碰到了一个拿平底锅的大汉怎么办?眼看着区域缩小即将阵亡的感觉可怕不?最紧张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你身后突然出现几个顾客在看着你打游戏。

学生们对本次绝地求生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部分大一新生说:“多亏百脑汇举办了这次的体验赛,才使他们知道原来除了网吧还有个神奇的好去处,那就是ROG”。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跟室友或同伴们宣传,争取以后经常来这里竞技。此次游戏体验的开启,意味着吃鸡体验游戏正式迈向各大高校。只要在百脑汇附近的白领,或身边的朋友们,喜欢这个电竞环境,喜欢这个游戏氛围,大家随时可以来百脑汇一楼ROG进行游戏体验。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华硕X541 畅行无阻
送给家长的放心机OPPOA57
乐视2手机 指纹识别
外星人Alienware17C 土豪集结地
摩托Z小众精品
大学新宠 戴尔灵越燃系列
MSI微星游戏本助力S7
VIVOX7Plus热度不减
魅蓝NOTE5 高性价比
如颖随行 华硕灵耀S系列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