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王者荣耀争霸赛第二届 谁与争锋

http://www.dbit.cn 2017-10-23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王者荣耀争霸赛第一届刚刚落幕,广受高校学生的好评,不仅体验到了游戏参与的乐趣,同时也获得了丰富的比赛奖励,十月一日当天,百脑汇第二届高校王者荣耀争霸赛火爆启程!八支战队即将崭露头角,争夺最后的冠军。

本轮赛事延续首轮火爆人气,比赛场地均是熙熙攘攘,可谓百人参团。同时,校园玩家也纷纷晒出绝活,以独具匠心的艺术点缀,热力四射的COSPLAY表演表达他们对《王者荣耀》的喜爱,为王者争霸赛增添别样色彩!

比赛的初始场地设置在百脑汇四楼聚影咖体验馆,这里有主题丰富的影院,有温馨的环境,还有精美的小吃及饮品。是一个适合年轻人消遣休闲的好地方。八支队伍比赛有序进行,每个战队均在自己的主题包厢内激情对战。

比赛进制由八进四,四进二、决赛组成,最终决赛落地在ROG玩家国度体验馆。玩家国度体验馆是大庆市第一家高端游戏本体验馆,无论是从机器配置还是电竞馆的环境均是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如此,ROG玩家国度针对校园学生提供了强大的优惠政策和力度。假期期间热爱电竞的小伙伴随时可到百脑汇ROG电竞馆来,与同学们一起开心竞技、激情竞技。

 

ROG电竞馆设立于百脑汇,为大庆的电竞赛事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水友赛、solo赛、校园对抗赛均可举办。即日起至12月份,场内所有游戏本均配置绝地求生游戏,并提供免费账号娱乐。热爱吃鸡的白领们,学生们可以随时来大庆百脑汇一楼ROG玩家国度体验。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华硕X541 畅行无阻
送给家长的放心机OPPOA57
乐视2手机 指纹识别
外星人Alienware17C 土豪集结地
摩托Z小众精品
大学新宠 戴尔灵越燃系列
MSI微星游戏本助力S7
VIVOX7Plus热度不减
魅蓝NOTE5 高性价比
如颖随行 华硕灵耀S系列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