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导购>正文
 
不时尚请靠边 家用精品LED液晶推荐

http://www.dbit.cn 2010-12-14 8:41:18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AOC e2043F:


AOC e2043F


AOC e2043F

    e2043F这款产品外形绝对是有视觉冲击力的,就在于它12.9mm的超薄机身,摆放在卖场里同其他机型相比,它确实纤瘦的犹如纸片一样。本机的色彩除了屏幕正面采用稳重大气的黑色外,包括背板和底座都是用了纯净的白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超窄的边框更突显了视觉的广阔和整理的灵动。


AOC e2043F

    e2043F基于20寸WLED背光的TN面板制作,整体采用16:9的黄金比例设计,保证看电影无黑边状况。最大分辨率支持到1600x900,拥有250cd/m2 的亮度,以及超高的50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如此高的对比度在画面表现上会非常细腻,柔和,最大限度还原真实画面。响应时间为5ms,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也达到了170/160度


AOC e2043F


AOC e2043F

    这款产品包括能源之星、SILVER等关于节能方面的认证,LED的省电已经深入到消费者的理解中,w2043F这款产品功耗最大为15W,待机功耗仅为0.1W。对于个人家用来说,这个显示器还和一个最低瓦数的节能灯一样,而相应的您获得的是炫丽的画面,不仅感叹科技的力量实在强大。


AOC e2043F

    e2043F敢于号称全球最薄,因为它厚度仅为12.9mm,这也是AOC推出的Razor“刀锋”系列最具卖点的地方,打破世界最薄显示器记录,通过编辑拍到的图片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显示器超薄的程度,几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存在,这才是真正的刀锋。


AOC e2043F

    说起按键,这款产品让编辑迷糊了半天,因为在屏幕边框上根本没有找到,原来它放置在了底座上,并且采用了触摸式的按键,纯白色的底座上有淡蓝色的背光,在静止状态下大家发现不到,经过触摸后就可以激活电源键和功能键,犹如碰触到了天上的星光。


AOC e2043F


AOC e2043F

    显示器的背板部分光滑平整,为了方便实现更有特色的壁挂功能,AOC设计了这个颇为独特的支架,只要将底座固定在墙上,便能实现与墙面垂直至平衡之间调整。灵活的转轴让机身可以调节较大的俯仰角度。


AOC e2043F

    显示器背板部分的光滑除了没有散热孔以外,甚至接口也放置在了底座上,这也是机身超薄的必然结果。DVI+VGA双接口安置在后面方便连线,并且容易固定不脱落。

    AOC e2043F这个机型具有绝对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它比传统液晶显示器更为超薄、灵动,很多设计理念都有新的突破,作为LED机型它的视觉表现力更为出色,新品上市看点多多,值得推荐。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5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颠覆传统设计 最奢华23吋LED显示器评测
·台湾LED产业加速转迁大陆 或成产业升级主力
·LED千亿元采购标准即出 产业基金自寻规范
·LED液晶屏价格降两成 国产品牌欲借机上位
·海信上年净利润2.47亿元 LED销售上升快
·1500亿LED产业图谱:外资鲸吞70%利润
·PS3/PC全都要玩 市售HDMI接口LED搜罗
·LG伊诺特LED项目落户惠州 产值将达10亿美元
·1元就买PX2370!三星旗舰LED液晶秒杀
·中国风韵+超薄!明基LED背光液晶首测
·3.5英寸AMOLED屏幕 HTC Incredible谍照

 
 
 
 
最新文章

不时尚请靠边 家用精品LED液晶推荐
容量翻倍 超胜单条4G/1333到货三好街
升级日产灰点 赛睿Kinzu红色版到三好
三星发布豪华版Galaxy Tab平板电脑
ARM进军服务器市场发难英特尔
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新事业部
东芝联合苹果斥资12亿美元建液晶面板工
CN域名新政1年注册数量减半 企业申请关
友达7.5代面板厂有望获准登陆内地
联发科220万美元投资手机安全厂商网秦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12月6日全球
值得收藏 奥巴斯推出复古专业数码
百脑汇第三届电竞节专访
周鸿祎获北京人才奖 未出席颁奖仪
张朝阳:没有叫停微博研发转投IM
爱国者总裁回应裸捐质疑:取之于
郭台铭专机租用价格曝光:4.5万元
马云:创业板本身也是创业者 上市
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正式
百脑汇电竞节十月风云再起 万名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