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导购>正文
 
不时尚请靠边 家用精品LED液晶推荐

http://www.dbit.cn 2010-12-14 8:41:18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优派VX1951a


优派VX1951a

     VX1951a-LED是“金星弗立杰系列”的首款产品,屏幕采用纯黑色时尚钢琴漆,精致的超窄边框符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而宽阔的下框融入了创新的元素,第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台时尚的液晶电视,凸显出数字家电化的设计风格。显示器背部没有任何凸出部分,升级LED背光显示技术之后,最薄只有17mm,更节省桌面空间。


优派VX1951a

    VX1951a-LED拥有主流的1440×900分辨率,采用10,000,000∶1动态对比度,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品质。透过内建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以将显示色彩还原,更接近原始影像。让显示与输出都可以达到一致的色彩表现,充分解决专业用户最头痛的色彩问题,真正达到所见即所得的境界。

    VX1951a-LED具备5ms快速响应时间,使用ClearMotiv 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后,在快速窗口切换和视频播放时完全无残像;专业sRGB色彩校正技术让色彩输出更接近原始影像;并且具有4∶3切换功能;170°/160°的超大可视角度,不论文字还是图片处理,或者影片欣赏,都能展现最佳画质。


优派VX1951a

    ViewSonic液晶显示器在业内一直以“专注、创新、品质”的品牌形象打动用户,VX1951a-LED在节能模式下使用功耗仅12.5W,为目前为止所有产品中最低,个人用户无需考虑能耗问题。金星弗立杰系列LED显示器均通过了RoHS和Energy Star 5.0认证,全面无铅制造。体现了绿色环保的ViewSonic理念。


优派VX1951a

    这款产品的按键也非常有特点,三角形的外观很像一枚象征荣誉的徽章,而光亮的银白色按键镶嵌其中,犹如一颗颗钻石熠熠生辉,为方便用户操作,功能指示符号也规整的排列上面。电源键位于中心位置,具有蓝白色的背光,显得非常漂亮。


优派VX1951a

    这款产品的下框比较宽阔,显得踏实稳重,并且上面有类似木质的纹理,显得非常有质感。圆弧边角加上菱形钻石边角的底座,凸显了整体的精致感觉。


优派VX1951a

    金星弗立杰VX1951a-LED的超薄屏幕在整体做工上是一个飞跃,最薄只有17mm,更节省桌面空间。因为整个屏幕除了液晶面板,还包括了电路控制部分,背面没有任何多余结构,超薄屏幕的设计已经揭开了将来液晶显示器发展的主要方向。


优派VX1951a

    显示器的背板部分非常平整,简洁的才是最好的。接口方面,19英寸的主打的还是入门级用户,所以搭配了单一的VGA接口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优派VX1951a-LED是金星弗立杰首款作品,如今已经到货三好街卖场,相信后续机型会很快到货。

  [品牌型号] 优派VX1951a-LED
  [参考价格] 1080元
  [经销商家] 沈阳西格电子
  [咨询电话] 024-23966474
  [商家地址] 三好街东软C座2C034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4  5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颠覆传统设计 最奢华23吋LED显示器评测
·台湾LED产业加速转迁大陆 或成产业升级主力
·LED千亿元采购标准即出 产业基金自寻规范
·LED液晶屏价格降两成 国产品牌欲借机上位
·海信上年净利润2.47亿元 LED销售上升快
·1500亿LED产业图谱:外资鲸吞70%利润
·PS3/PC全都要玩 市售HDMI接口LED搜罗
·LG伊诺特LED项目落户惠州 产值将达10亿美元
·1元就买PX2370!三星旗舰LED液晶秒杀
·中国风韵+超薄!明基LED背光液晶首测
·3.5英寸AMOLED屏幕 HTC Incredible谍照

 
 
 
 
最新文章

不时尚请靠边 家用精品LED液晶推荐
容量翻倍 超胜单条4G/1333到货三好街
升级日产灰点 赛睿Kinzu红色版到三好
三星发布豪华版Galaxy Tab平板电脑
ARM进军服务器市场发难英特尔
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新事业部
东芝联合苹果斥资12亿美元建液晶面板工
CN域名新政1年注册数量减半 企业申请关
友达7.5代面板厂有望获准登陆内地
联发科220万美元投资手机安全厂商网秦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12月6日全球
值得收藏 奥巴斯推出复古专业数码
百脑汇第三届电竞节专访
周鸿祎获北京人才奖 未出席颁奖仪
张朝阳:没有叫停微博研发转投IM
爱国者总裁回应裸捐质疑:取之于
郭台铭专机租用价格曝光:4.5万元
马云:创业板本身也是创业者 上市
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正式
百脑汇电竞节十月风云再起 万名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