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促销活动>节日优惠>正文
 
有一种束缚叫“钉钉”

http://www.dbit.cn 2015-11-18 11:50:44  来源:  编辑:
 

所以,班聊的产品决定从各种概念、各种竞品种解脱出来,回到起点:企业的痛点到底在哪里?企业到底有什么问题是迫切需要我们去解决的?带着这个问题,班聊产品团队倾巢出动,耗时3个月,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信息化程度处于不同阶段的近千家企业的老板、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员工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

通过对走访结果的分析、提炼,我们发现,不同企业、不同层级的员工,都有一个共同的需求:掌控。

基层员工,虽然工作相对比较单纯,但是他们也迫切希望能掌控自己的工作:当天需要做哪些事?当前需要关注什么事情?自己的付出获得了什么回报?很多人发现自己一天到晚很忙碌,但是给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自己也说不清楚一天下来到底做了什么,所以他们迫切需要了解自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中层管理人员,除了需要掌控和自己相关的事务之外,还需要了解下属的执行力,知道每个下属的执行力,才能针对性的加强管理;需要了解下属工作进展、时间安排,知道下属的计划是否合理、进展是否正常,才能及时发现风险、及时提出问题、更有效的掌控工作;需要了解相关决策的执行情况,只有及时、有效的决策加上快速、扎实的执行才能走向成功。

当然,老板(包括公司的核心管理者)的掌控需求是最强烈的,而且需要掌控的东西也更多。他们需要全面、清晰、简单的了解公司的工作的汇总情况。所以,除了中层管理人员的掌控需求之外,对公司收支状况、项目执行情况等生产经营的数据,都希望可以便捷的进行掌控!

最终,我们确定“掌控”就他们内心深处最本质、最核心的需求。班聊的一切,都要围绕着掌控的需求展开!“掌控”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班聊的灵魂。现在的班聊中通过“任务”“日程”“审批”“公告”呈现出对工作的掌控。“任务”是细节的掌控,让所有人都能掌控到工作中某一件具体事项的进展状况;“审批”则掌控着每一个细小的决策;“日程”不仅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安排,更可以让同事间不再产生时间冲突;“公告”更是掌控着企业整体的动态。而通过科学计算得出的执行力指数更是标新立异,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工作的效果。可以看到,班聊的“掌控”虽初步形成,但已蕴含了开发者对办公场景的深刻理解和远见。

卓越的产品都是看上去那么“简单”。沟通于弹指间,协同于无心间”, 不想让用户感觉上班就一定非得沉重,也可以很轻松很自如,随时随地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不妨初心,方得始终,回归到用户最需求的根基至上,将沟通融入执行,注重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从而才能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执行力。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紫光物联·智能家居 东北区首届行业先锋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苏宁O2O双线订单同比大增372%  超四成剁
赶潮移动电商时代,苏宁玩转O2O双主场
苏宁首日双线订单增长358%,全网快递妥
PPTV聚力举办2016营销战略发布会 开启平
第八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
苏宁侯恩龙:平京战役首战大捷,还要再
苏宁双十一双线告捷  张近东深夜为众将
人人公司将于11月27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