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游戏东北>游戏评测>正文
 
浓情圣诞 互联网厂商齐玩Cosplay

http://www.dbit.cn 2014-12-25 20:46:14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中国节的日气氛也十分浓郁,几乎各大卖场、写字楼都早早换装,加入到一年一度的圣诞大趴中来。这样的大趴当然少不了神经最为敏感的互联网厂商,大小互联网产品从PC到手机,换标、换肤好不热闹。

  搜索引擎类:页面氛围很重要

  在互联网厂商里,搜索引擎可以说是最喜欢换标这种玩法了。从全球重大节日,到各国地方节日,无论是重要名人诞辰周年,还是艺术界文艺界重要事件,我们总能够看到谷歌颇具人文气息的换标举动。圣诞节前夕,谷歌早早就换标为圣诞主题,标签卡通字配上活泼的驯鹿雪橇,似乎在传达圣诞老人已经开始悄悄的送出圣诞礼物了。

 

  必应的换标一向别出心裁了,想必大家对必应的万圣节恐怖主题仍然“心有余悸”。今年的圣诞主题,必应搜索一改传统松树作为圣诞树,而是选择了一棵酷炫的棕榈树,并装饰四个趣味搜索通道,不愧是在用心做搜索呢。

 

  百度也不落后,圣诞当天圣诞老人与驯鹿敲起铃铛做的“永动球”,似乎要让着圣诞的喜庆永远Happy下去。

 

  浏览器类:无处不在的圣诞气息

  除却搜索,换标、换肤最频繁的非浏览器莫属了。作为用户PC上使用最频繁的工具软件,浏览器的换肤、换标往往更能营造出节日氛围。

  百度浏览器今年可以说在换标这一方面走在了前面。圣诞前夕,百度浏览器7.0推出“变色龙”特效界面,只要用户的桌面背景是圣诞主题,这一背景同样会投射在浏览器的主界面,营造出梦幻般朦胧的效果,究竟是浏览器丰富了圣诞,还是圣诞装饰了浏览器呢?

 

  QQ浏览器最喜欢玩图标Cos了,今年世界杯期间Q云图标就变身足球图样,圣诞节期间,果然Q云带上了圣诞帽,简直萌翻了。

  不过360、搜狗等浏览器大户却未见换标,想必他们的攻城狮都在忙着跟12306对攻吧。

  手机应用类:上演大变脸

  依照传统,换标换肤这些事儿,PC的渊源比较深。不过最近小编惊奇的发现,随着圣诞节临近,手机上的应用图标也按捺不住了。

 

  一向科技感十足的人人网图标,这一次居然带上了圣诞帽,配上咧开的嘴,加上人人网logo,俨然一位笑开的圣诞老人,整个手机界面也跟着生动起来。

 

  不同于人人网,滴滴打车的换标已经深入到产品内部了,真所谓用生命在换标。滴滴一下,全城的司机师傅都变成了圣诞老人,如果叫专车,司机师傅一下又全都变成了驯鹿,看到这些小编也是醉了。

 

  掌上如家的手机端图标,似乎已经完全被圣诞元素占据了,圣诞树、长筒袜、铃铛一个都不少。

  你常用的软件应用都玩起圣诞Cos了么?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移动互联网崛起时期的商务社交
·互联网第二轮泡沫之辩:是享受还是逃离
·IT领袖论道:互联网泡沫引争论 微博再成热点
·新版《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4月1日施行
·日本一海缆站震断 联通多条国际互联网电路中
·垂直互联网第一股 莱富特佰今挂牌新三板
·互联网精英集结地 2011年CNNOS3年会倒计时
·互联网监管新规征求意见将结束 广告拦截引争
·多数网商今起恢复营业 快递公司恢复正常
·互联网之父:全球IP地址数周内告罄
·工信部负责人:互联网产品服务必须兼容

 
 
 
 
最新文章

高校上课点名出新招 拍照点名成师生“新
什么输入法最好,最好用输入法排名
易捷通: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黑马
人人网友祭出抢票四大要领 回家车票轻松
国内第一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即将全
端到端的参考模型:英特尔物联网平台
推进农村信息化 加速淘宝村发展
一半考生考研花费超2000元,辅导班费用
虎嗅FM创新节在京引爆  人人公司揭开神
顶东电子科技报名参与2014中国POS机十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享智能 大有不同!明基正式发布智能专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