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正文
 
土巴兔装修保升级到2.0 构筑行业“最强防线”

http://www.dbit.cn 2020/11/19 18:10:55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家齐
 
“痛点”。

最先诞生的,便是资金托管。2012年,土巴兔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资金托管服务。

对装修行业而言,这样的支付方式无疑是一把利刃,直接打破“先款后工”的支付方式。不过,行业专家对此却给予了盛赞。一来对业主而言,确保了资金安全和话语权;而对装企而言,倒逼商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与此同步,土巴兔也推出了第三方质检服务。在装修过程中,对关键环节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且业主满意,装企才能收到相应款项。

“装修是一件复杂的事,又低频、专业度较低。”有土巴兔内部人士表示,让业主短时间变成“专家”很难而且耗时间,“平台代表的是一群人,推出先装修后支付和第三方质检的‘装修保’服务,就是我们来为业主完成这些专业的事”。

无一例外的是,土巴兔的各项保障措施,都是从用户价值出发,保障业主们的权益。

当然不得不承认,“装修保”的诞生与土巴兔的优势密不可分。而土巴兔在技术、保障、内容、口碑等各方面构建壁垒,也是其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的保障。

在不断构筑壁垒的同时,土巴兔也在全力打造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目前,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装修攻略、案例以及海量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可以帮助业主获取装修知识,帮助企业进一步触达消费者,建立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的高效连接。

而土巴兔构建起的评价体系也极大吸引着业主,平台从业主浏览装修方面攻略开始,对内容、口碑体系、资金安全保障等全面做改造,让业主更放心选择平台所推荐的公司,降低业主的决策难度。

此次土巴兔装修保升级,就是在保障业主的需求。据透露,全新升级的装修保具有显著的本地化特性,未来将不断完善并逐步推行至全国。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后疫情时代家庭装修
·土巴兔平台价值“聚变” 联手东方卫视招募1
·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
·土巴兔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
·土巴兔“抢食”阿里、京东、拼多多的“双11
·互联网企业亲睐港澳台人才 腾讯、百度、土巴
· 土巴兔深度“捆绑”百度 掘金四五线家装增
·2018中国IT领袖峰会深圳举行,腾讯、猎豹、

 
 
 
最新文章

土巴兔装修保升级到2.0 构筑行业“最强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