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正文
 
2019年“U势汇聚 智赢未来”主题营销大会顺利举行!

http://www.dbit.cn 2019/11/22 11:42:04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jacief
 

2019年11月20日,由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主办,沈阳卓琦科技协办的“U势汇聚智赢未来”主题营销会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顺利召开,省内百余位企业家及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

2019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十家机关单位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5G互联网新生态的建立”、“互联网创新和知识产权”等成为热议话题。从国家如此大力度的支持来看,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的创新发展必不可少。调查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达6.95亿,较上一年底増加1338万,占网民整体的81.3%;手机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达6.62亿,较上一年底增加806万,占手机网民的78.2%。由此可见,我国搜索引擎行业具备着数量庞大的消费对象。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信息产业运作模式正在被打破,新的运作模式正在形成,尤其是5G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沉浸式产品应用,将更多用户变成直接参与者。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结合时代的发展,网络营销已悄然在中小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沈阳卓琦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杨钧胜从“流量即商机”这一角度为现场嘉宾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此番演讲更是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会议最后,沈阳卓琦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增值顾问在会议上分享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移动营销数据并对未来的目标及着力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直观清晰地展现了平台的品牌价值。各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阐述自身企业通过互联网推广所带来了哪些新的机遇与发展,代表们高昂的发言更是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正在席卷着社会的方方面面,而移动用户规模更是超过了PC用户。这让企业意识到网络营销的必要性,客观上加快了企业级网络推广市场的发展。随着用户需求不断细化,以及神马搜索在用户刚需领域的不断深化,神马搜索还将有望在移动搜索引擎领域更进一步,推动市场格局进一步改变,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新奇简便的移动搜索新体验,也必将实现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与各企业的合作共赢!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昆塔:两个“疯子”碰撞出的梦想
·苏宁阿里打出组合拳  “三位一体”改写京城
·一份白皮书引发的300亿美元血案 阿里刀口舔
·阿里巴巴成立小额贷款公司 提供50万以下贷款
·阿里汽车即将上线 邀您一同驰骋
·阿里巴巴启动VC联盟 万户网络“赢在软件”
·imo班聊、阿里钉钉以及微信企业号谁能撬动万
·认真做梦 踏实做事 始于坚持 成于开放——阿
·阿里投资旅游APP“在路上” 借移动入口助力
·阿里巴巴控制权之争:雅虎只能是资本舅舅
·阿里巴巴推出企业新闻网站Alizila

 
 
 
最新文章

2019年“U势汇聚 智赢未来”主题营销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