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东北IT圈>正文
校园活动趣味多,视听比赛两不误
WWW.DBIT.CN 2015-12-11 9:14:11 来源: 编辑:
 
       11月25日17:30,由百脑汇联合网上三好街、润艺影音以及中国医科大学歌迷社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音为爱”校园歌手决战之夜活动在中国医科大学大活青年厅圆满举行。


华丽炫彩的舞台


座无虚席的观众席


选手的精彩演出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两两PK,选手共唱一首歌,决出一个晋级,另一人直接淘汰。第二环节则为个人秀。即在第一环节晋级的选手直接进行个人演唱,现场评委打分,决出4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和1名一等奖,


PK对决环节

  整场比赛十分精彩!台下尖叫声、鼓掌声音不断!大家纷纷打开手机的照明手电,共同挥舞着位选手加油。最终一等奖由该校大五学生潘辰获得,潘辰在学校知名度非常高,夺冠呼声当然也是最高的,比赛最后以一首《献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感动全场,将现场带入高潮,以此来纪念自己即将结束的大学时光。 比赛可谓圆满成功,观众座无虚席,场面宏大,有种演唱会的即视感。学生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在现场体验视听我们AKG耳机的效果,还有小礼品拿哦!在采访中,学生们都表达了自己对耳机性能的看法,并希望以后百脑汇能搬进校园。


台下互动拉票


视听体验现场

  11月26日,百脑汇校园活动依然在马不停蹄的进行,这是11月最后一站。我们走进了辽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此次活动是由百脑汇联合华硕、今恒升与校计算机协会共同举办的,现场为学生带来礼品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电脑知识讲座,百脑汇电脑医院的员工还为大家进行电脑清灰及简单的电脑维修。同学们都非常热情,也对我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我们的活动是长期的。

   到此,为期两个月的校园之行圆满落幕,走过近十所高校。同学们,让我们明年再见!


计算机知识讲座


现场丰厚的奖品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可点击: 
百脑汇沈阳店官网:http://shenyang.buynow.com.cn/ 
或百脑汇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uynowsy 
进行查询。

 
上一篇: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活动颁奖了!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关闭

重细节以服务提升商场 跑男团南京录制 邓超空 戴尔、惠普、英特尔、 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乳饮
京东与拉萨市政府签约 英特尔携最新商用方案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 ”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相关文章:

 
★ 裙带硬件 ★

走进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聆听创新背后的芯路历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新一代英特尔物联网平台正式推出,为设备注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宣布2,200万美元新投资项
“新电脑 超乎你想像”英特尔芯品促销来袭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K系列处
More>>

☆ 联姻软件 ☆
西安交大率先将云考勤投入使用 云考勤将成高
再好的Win10也帮不了Windows Phone
谷歌杀毒软件开始支持Mac:苹果系统已不安全
编程学前班掀起热潮 外媒:不能确保孩子未来
钰诚集团的科学化管理 1500个分公司用上云考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群英云考勤 做考勤管理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互联网+时代 群英云考勤解放你的双手
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解决企业出勤烦恼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