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东北IT圈>正文
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活动颁奖了!
WWW.DBIT.CN 2015-12-11 9:08:47 来源:百脑汇 编辑:张佳奇
 
 颁奖了!颁奖了!颁奖了!自11月9日发起“最美店花评选”活动到11月30日投票结束,商家都积极配合、热情拉票!百脑汇51位店花争奇斗艳,经过5天4夜的激烈角逐,超过两万的票数,最终最美店花票选尘埃落定。比拼那是相当激烈,尤其是前三名的角逐,出现了4次逆袭。票数都相差不大,最终第一名以5785票胜出,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5667票和4189票。投票页面阅读数量将近30000,活动可谓圆满成功!现在是百脑汇揭晓名单的时刻了!

  首先为大家揭开的是报名前三十名的选手: 0B33胡敏、0B32魏来、B1-W25田碧娜、1D01张月、1B02桑禄、1A02刘岩、1A06刘岳姗、1D09高艳玲、1B02孙宇航、1C08高雨汀、1D10杜美璇、1B10矫红丹、1B07王悦、1A06杨秋平、1B08冯程程、1D07徐莹、2D25金美玲、2C11刘小丹、2B13王崇、2B27李娜、2B21刘艳君、2D25刘雪晶、2C011齐红、2E08金晓婉、3A07于俊仪、3B13邢莹、3B10赵?h、3A13田苗苗、3D05A孟蘩君、4F-S27白鑫恭喜以上30名选手,你们将获得价值79元精美绚丽美甲套餐一次。而且从即日起来没领奖的可以预约到档口做美甲了!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女神们的荣耀吧!最美店花终极获奖名单来了!冠军:3号 3C09翟慧丽 票数:5784票

一起呱唧呱唧,恭喜这位店花登上最高荣耀舞台,获得价值3000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亚军:17号 4F-S20梁丹 票数:5567票
绝对的女神,形象气质俱佳!恭喜这名店花成为我们本次比赛的亚军,获得价值1500元的联想手机一部。鼓掌~撒花~ 季军:28号 3C07朱琳 票数:4189票
经鉴定:小清新萌妹纸一枚!可爱范十足!恭喜她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获得价值600元的电热锅一个。入围奖第四名:2号 B1-W25田碧娜 票数:2539票
第五名:40号 1A12李羽婷 票数:2064票
第六名:36号1B02王思宇 票数:1766票
第七名、29号0B32李旭 票数:1278票
第八名:33号 2B17赵迎 票数:1203票
第九名:46号 3B11孙晓庆 票数:1010
第十名:27号 0B32魏金凤 票数:1080票
第十一名:7号3D13孙庆伟 票数:1010票
第十二名:26号1B07柳蓉 票数:951票
第十三名:11号1D16程琳琳 票数:934票

  恭喜以上十位靓丽店花获得本次比赛的入围奖,每人获得羽绒被一个。真是棒棒哒!我们的店花们真是清纯萝莉、霸气女王、女神姐姐一个都不少!

  另外,所有获得奖励销售员所在的商家,百脑汇将对其店面、产品进行全方面宣传。敬请期待!

  同时,百脑汇将会在双旦节庆期间,举办一场盛大的最美店花颁奖典礼。届时,星光璀璨,我们的店花们不但会上台领奖,还会展示才艺,展现独特魅力和风采!一场视觉盛宴即将上演!到时候一起见证女神的荣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时刻关注我们!

  接下来颁发参与投票互动,获得精美好礼的幸运儿。大家要看好了哦!分别是@转身撞到现实 @马晓静 @姜汁豆包 @淡定小雅 @天空依然很蓝 @卡布奇诺 @90后不老ლ(°◕?Fƹ′◕ლ) @阳光里的乘客 @杜杜 @快乐人生

  以上10名幸运粉丝将获得可爱玩偶一个

领取时间:截止至1月1日

领取地点:百脑汇二楼会员服务中心

领取方式:请尽快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若始终没有回应,我们将把机会让给其他粉丝!!!

真正的女神,和真理一样,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一起期待我们过段时间的颁奖典礼吧!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可点击:百脑汇沈阳店官网:http://shenyang.buynow.com.cn/ 或百脑汇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uynowsy 进行查询。

 
上一篇: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投票开始啦!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关闭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重细节以服务提升商场 跑男团南京录制 邓超空 戴尔、惠普、英特尔、 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乳饮
京东与拉萨市政府签约 英特尔携最新商用方案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 ”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相关文章:

 
★ 裙带硬件 ★

走进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聆听创新背后的芯路历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新一代英特尔物联网平台正式推出,为设备注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宣布2,200万美元新投资项
“新电脑 超乎你想像”英特尔芯品促销来袭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K系列处
More>>

☆ 联姻软件 ☆
西安交大率先将云考勤投入使用 云考勤将成高
再好的Win10也帮不了Windows Phone
谷歌杀毒软件开始支持Mac:苹果系统已不安全
编程学前班掀起热潮 外媒:不能确保孩子未来
钰诚集团的科学化管理 1500个分公司用上云考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群英云考勤 做考勤管理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互联网+时代 群英云考勤解放你的双手
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解决企业出勤烦恼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