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东北IT圈>正文
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投票开始啦!
WWW.DBIT.CN 2015-11-28 8:22:24 来源:百脑汇 编辑:张佳奇
 

    自11月9日发起“最美店花评选”活动后,商家都积极配合、踊跃报名,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征集到51名参赛选手!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也不遗余力的为大家宣传,努力办好活动!

    大家上传的照片都十分靓丽,每一个都是我们心中的最美店花!你最喜欢哪个呢?快来为她投上一票吧!

如何投票

第一步:关注百脑汇沈阳店官方微信(关注才能投票哦)

第二步:查看历史消息或者发送“投票”,即可自动弹出投票页面

第三步:此次投票为多选,分为上下两组,在两组中分别勾选出你认为最美丽的店花。

第四步:点击投票并提交。

    同时,在二楼手扶梯西侧特设立最美店花照片展示区,扫描二维码同样可以进入投票页面哦!大家快来一睹女神们的风采啊!周末来百脑汇一楼活动区现场扫码投票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此次活动,我们也设置了给力大奖:一等奖为价值3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二等奖是价值1500元的联想手机,三等奖为价值500元的多功能电饭锅。另设入围奖10名,获得价值100元的羽绒被一件。届时,我们也会对获奖店员所在的商家店面、产品进行全方面宣传。在投票中参与互动,还可成为我们的幸运粉丝,获得精美玩偶一个!

注意:投票截止至11月30日18:00

选手展示:

    不谈倾国倾城,但谈沁人心脾!请大家记住这些靓丽的面孔,帅哥们赶紧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为你喜欢的美女投票哦~我们的店花不一定是长得最漂亮的,但一定是人气最旺内外兼备的美女呦~送她上最美的舞台拿大奖!真正的女神,和真理一样,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快快关注我们,找出你心中的女神吧!女神就在等你投票中!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可点击:

百脑汇沈阳店官网:http://shenyang.buynow.com.cn/

或百脑汇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uynowsy

进行查询。

 
上一篇:感恩进行时,好礼六重奏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关闭

重细节以服务提升商场 跑男团南京录制 邓超空 戴尔、惠普、英特尔、 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乳饮
京东与拉萨市政府签约 英特尔携最新商用方案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 ”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相关文章:

 
★ 裙带硬件 ★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新一代英特尔物联网平台正式推出,为设备注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宣布2,200万美元新投资项
“新电脑 超乎你想像”英特尔芯品促销来袭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K系列处
分析师:英特尔可收购高通芯片业务
More>>

☆ 联姻软件 ☆
西安交大率先将云考勤投入使用 云考勤将成高
再好的Win10也帮不了Windows Phone
谷歌杀毒软件开始支持Mac:苹果系统已不安全
编程学前班掀起热潮 外媒:不能确保孩子未来
钰诚集团的科学化管理 1500个分公司用上云考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群英云考勤 做考勤管理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互联网+时代 群英云考勤解放你的双手
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解决企业出勤烦恼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