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东北IT圈>正文
百脑汇校园行,福利送不停
WWW.DBIT.CN 2015-10-30 16:05:30 来源:百脑汇 编辑:张佳奇
 
       接连两天的百脑汇校园之行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

       近日,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成立啦!百脑汇携手辽沈晚报社区报、索尼、润艺影音、网 上三好街共同招募视听俱乐部会员,现在加入即可免费参与耳机名品品鉴会、新品发布等众多派对,更能让你与音乐好友共同鉴赏交流对音乐的感悟。从这周起,百脑汇开始走进校园,让学生免费体验产品,为其讲解,现场扫码更可参与抽奖活动。

      这不,第一站就来到了沈阳建筑大学!10月27日一大清早,百脑汇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来到沈阳建筑大学,开始布置现场。将礼品和展出的产品摆放整齐。中午时分,趁着学生下课,一大批学生闻讯赶来,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填写报名表。现场异常火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只见无数双手刷刷刷地伸进抽奖箱!
        此次抽奖,百脑汇可是下了血本啊!移动电源、鼠标、读卡器、双面手机贴,那中奖率可是杠杠的!咱们建筑大学的帅哥美女们也真是给力,纷纷冲上来一顿狂扫!有不少同学表示以前总去百脑汇买电子产品,会推荐朋友去的。希望百脑汇做更多吸引人的活动,也祝百脑汇的明天越来越好。
      爱好音乐的童鞋不顾天气的寒冷、肚子的叫声,仔细聆听专业人士对设备的讲解,并开始了愉悦的试听体验!参与活动的学生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短短1个小时,奖品就被抽光了!参与抽奖的人将近400人。晚上由百脑汇冠名的校园歌舞活动也格外精彩!总之,此次前往沈阳建筑大学的校园之行可谓圆满成功。
        10月29日,迎来了百脑汇校园之行的第二站;沈阳城建学院。这次相比上一站多了笔记本电脑的展示和试用体验。同学们依旧热情满满,而我们的礼品一如既往那么给力。第二站的现场也同样火爆,超过350人参与了抽奖。远远超过活动预计效果。
       其他学校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着急了?眼馋了?放心,我们的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的。先做了小小的预告,在11月初,我们会走进沈阳师范大学,给师范的学生送去福利。总之只要你关注了“百脑汇沈阳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就绝对吃不了亏,上不了当!我们每周都会有活动,天天有优惠,时时有惊喜!持续关注我们哦!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可点击:

百脑汇沈阳店官网:http://shenyang.buynow.com.cn/

百脑汇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uynowsy

 
上一篇: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关闭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戴尔、惠普、英特尔、 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乳饮 京东与拉萨市政府签约 英特尔携最新商用方案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 ”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李开复:给热血创业青 西部数据针对现代数据

  相关文章:

 
★ 裙带硬件 ★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K系列处
分析师:英特尔可收购高通芯片业务
英特尔携手中国移动和爱奇艺,带来全新差异
第十季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开幕 深圳万人空巷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新你的未来观
西部数据® 海康威视登陆黄浦江 共襄精彩
More>>

☆ 联姻软件 ☆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群英云考勤 做考勤管理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互联网+时代 群英云考勤解放你的双手
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解决企业出勤烦恼
群英云考勤:高端考勤管理让企业做得更得心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时代
Win10发布会未被解答的8个关键问题
群英网络云考勤荣登广东卫视新闻 助力中小企
Windows市场数据:XP份额不降反升 Win7仍居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