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三大件>CPU>新闻>正文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深圳

http://www.dbit.cn 2015-10-29 21:20:58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20151028日,深圳——由英特尔®硬享公社打造、以从灵机到商机为主题的创意原型拍卖项目在创客之都——深圳举行首场落地活动。拍卖会现场云集了上百位来自创客团队、初创公司、企业厂商的行业伙伴。创客团队演示了十款基于英特尔Edison计算平台的智能硬件原型产品,功能各异,创意十足,吸引厂商展开了激烈地竞拍。拍卖会注重的是帮助原型产品找到最合适的生产制造资源,经过多轮优势资源PK,英特尔成功促成8个原型项目的对接,开启全新的智能硬件商业模式。

未命名 (3 - 3)

英特尔®硬享公社创意原型拍卖会现场

作为英特尔®硬享公社的重要项目,未来拍卖会将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更多地通过在线平台进行资源对接,利用硬享公社规模化、响应快、开放协作的特点,服务更广泛的创客与厂商群体。在线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微信和手机APP提交需求,硬享公社将从原型、小批量生产到量产阶段帮助创客和厂商获得对应的资源,包括模具和手版打样、ID工业设计与结构设计、基于英特尔芯片或开发板的设计与生产、接口板的设计与生产、整机生产和组装等。

未命名 (1 - 3)

英特尔公司销售市场事业部副总裁朱杰豪主题演讲

英特尔销售市场事业部副总裁朱杰豪表示:“智能硬件行业正在进入快速增长时期,蕴藏着巨大的成长空间。面对这样的市场机遇,英特尔依托硬享公社平台,致力于通过在线模式,以互联网、用户驱动的思维贯穿整个支持体系,不断寻找和扶持以创意创新为乐的中小企业和个人创客,助他们搭上产品直通车。拍卖会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79个创意原型,来自全国52个城市,涉及16个领域,我们为这股创新热潮的兴起感到十分欣喜,并对未来百花齐放的智能硬件市场充满期待。”

脑洞大开的硬件创意原型引关注

       首批参与拍卖的创意原型无疑是现场的关注焦点,创客们利用英特尔Edison计算平台的强大内芯,在健康、骑行、玩具、陪护、医学、情感交互等众多领域大开脑洞,用敏锐的洞察、发现的眼光、惊人的创造力将智慧融入生活。

Ÿ   SKINOW智能滑雪板贴:一款智能的滑雪板贴,内置英特尔Edison,可以识别滑雪者的动作,让科技教你滑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提升技能,同时还有社交分享、虚拟游戏等炫酷功能。Ski Now!马上来滑雪吧!

Ÿ   智能自动变档自行车:通过踏频数据的测试和收集处理,利用舵机自动控制档位,能够一键切换手动变档,基于英特尔Edison的计算能力,让山地骑行更省力,让新手更快适应路况,给你一场智慧骑行。

Ÿ   坚果健身:该健身系统能够帮助使用器械的健身人群获取动作个数、组数、间歇时间等数据,帮助用户提升健身效果,保持健身习惯,从而拥有更科学的健身理念、更健康的体魄。

Ÿ   iSleep优睡宝:由陶瓷制成的智能花瓶,全自动检测家庭的睡眠环境和睡眠情况,进而分析睡眠质量。瓶身作为显示屏支持触摸控制,利用英特尔Edison的扩展性进行连接感应,通过手机APP查看所有数据。

Ÿ   Yohobot智能陪伴机器人:拥有智能听说交互、个性化内容推荐、儿歌动画配音等多功能的儿童呵护陪伴产品。英特尔Edison的双核运算赋予其强大的思维能力,可以识别手绘内容融入增强现实体验。

Ÿ   BabyTalk语音交互玩偶:具有语音传递、分享故事、定位追踪三大功能。配合邮票大小的Edison平台,采用柔软、可食用级别的硅胶外壳,让咿呀学语阶段的孩子通过拍、捏、咬这些本能的动作就能与它互动。

Ÿ   宠物自拍器:一款造型圆润可爱的“不倒翁”,吸引宠物触碰从而实现摇晃自拍,基于英特尔Edison和自稳云台稳固相机,防抖防震并保证照片清晰度。主人还能进行图片美化,一键分享萌宠美图。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英特尔将投资大连工厂
·戴尔、惠普、英特尔、联想、微软联合刷新你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英特尔向YUNEEC公司投资六千万美元
·英特尔® Optane™技术将3D XPoint
·英特尔首推设备管理云平台为物联网应用加速
·2015“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完美
·550颗英特尔芯 引爆ChinaJoy2015游戏盛会
·巨人网络携手英特尔 Havok引擎加速手游3D时

 
 
 
 
最新文章

汉柏移动互联云助力广西党建上云转型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王牌电子狗:贝尔电子狗双十一火爆促销
百脑汇11月特价风暴疯狂来袭
苏宁打造一站式金融 24期免息任性付助力
360奇酷官方解读360手机致腾讯的声明
人人公司宣布对SoFi追加投资
奇迹!手表遭“踩踏雨淋”竟然还能用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八成90后不知道万圣节渊源 过节只为图热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