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三大件>CPU>新闻>正文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者提供先进功能

http://www.dbit.cn 2015-10-21 15:47:01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20151016日,罗马——英特尔公司与Arduino*创始人今天宣布推出Arduino 101(美国境内)和Genuino 101(美国境外),这款教学开发板价格低廉,非常适用于入门级创客和教学项目。Arduino 101是首款基于英特尔® Curie™模块的开发板,可以被广泛使用。

基于英特尔Curie模块的强大功能,Arduino 101除了具有简便易用、适合基础性学习实践的特点,还能用于制作可联网和计算的产品原型。它的定价相当于市面上的入门级微控制器板,拥有加速器、陀螺仪和Bluetooth Smart*连接,支持智能互联设备的开发。

这个开发板已经被加入到Arduino的开源电子平台序列中,结合了免费使用的硬件设计、广泛的第三方扩展组件生态系统以及软件编程环境,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建交互式项目。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Josh Walden表示:“英特尔一直非常重视那些崭露头角的创业者和青年学生并助力他们发展。通过携手Arduino,我们为新一代创客带来了英特尔技术。借助Arduino 101开发板中英特尔Curie模块的先进功能,青年学生以及开发者能够实现真正独一无二的智能互联创想。”

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最伟大创客”的参赛者也将把这款基于英特尔Curie的开发板用作原型开发工具。这档节目将于2016年在Turner Broadcasting*电视台和数字平台上播出,由United Artists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Burnett负责制作。

Arduino 101在课堂中

Arduino 101将加入“课堂中的创意技术 CTC)”物理计算课程,该课程由Arduino开发和测试,目前用于超过300所学校。CTC是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小学的正式物理计算课程,向教育者提供工具和支持,让其充满信心地向学生教授编程、电子和机械基础知识。英特尔将与Arduino密切合作,在未来几年把CTC项目推广到全球各地的学校。在引入到课堂之后,Arduino 101将帮助培养科技行业的下一代专家、创业者和发明家。

Arduino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assimo Banzi表示:“我们与英特尔密切合作打造了这款开发板,并扩展了教育课件以融入连接性等先进功能,满足当今学生开发者的期待。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我们能够为全球入门级的创客和学生带来综合的物理计算入门知识。现在这个更加先进、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帮助他们把创意变成现实。”

Arduino 101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0美元(约合190元人民币)。这款英特尔制造的开发板在美国的市场品牌为Arduino 101,在美国以外市场为Genuino 101。它的销售渠道涵盖其它英特尔创客和创新产品的目录分销商和零售商,如亚马逊*Conrad Electronic*Farnell Element 14*Microcenter*Mouser*Radio Shack*RS Components*SparkFun*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英特尔将投资大连工厂
·戴尔、惠普、英特尔、联想、微软联合刷新你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英特尔向YUNEEC公司投资六千万美元
·英特尔® Optane™技术将3D XPoint
·英特尔首推设备管理云平台为物联网应用加速
·2015“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完美
·550颗英特尔芯 引爆ChinaJoy2015游戏盛会
·巨人网络携手英特尔 Havok引擎加速手游3D时
·英特尔为游戏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颠覆用户体验

 
 
 
 
最新文章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电子狗哪个最好?王牌电子狗GX998点评
苏宁O2O购物节第一枪打响 “平京战役”
吉林电信天翼疯抢季多款好礼等你抢
戴尔、惠普、英特尔、联想、微软联合刷
苏宁发动“平京战役”首轮外科手术式空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英特尔将投资大连工厂
走心礼物 爱华e家亲娱乐宝ITV930重阳送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动联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展顶
伍丰科技即将携手众多企业相聚2015中国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