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财经>正文
 
诺德外汇:如何预测外汇行情走势

http://www.dbit.cn 2017-11-20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NordFX诺德是一家全球性的经纪公司,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在外汇市场上的整套交易服务。

NordFX诺德公司紧跟现代科技潮流,定期增添新的金融交易产品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最受欢迎的交易软件,包括MetaTrader 4、MetaTrader 5、MetaTrader移动终端等,它们将帮助客户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地访问和管理自己的交易账户。伴随着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品质的软件程序,诺德外汇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经纪商服务!

NordFX诺德认为,炒汇的难点,一是分辨行情是多头,空头或盘整形态,二是克服逆市操作的人性弱点,为此既要不断积累经验增加认知,又要对基本面技术面勤加研判,舍此并无捷径可走。

在浮动汇率制度下,任何一种外汇的行情只有三种,即上升行情、下降行情及盘整行情。在外汇市场中,盘整行情约占每年交易曰的70%-80%,其余的 20%-30%才属多头或空头行情。有盘整行情中,投资人要先分辨出盘整的区间,再于区间的上档卖出,下档买进,即所谓的低买高卖,才能获取利润,而且风险也不致于过大,投资人若能理性执行停损策略,甚至可增加投资金额,以获取更大的利润。

但是市场上多数人仍然想适时掌握20%-30%的多头或空头行情,主要原因在于顺势操作的利润非常可观,而且停损出局的次数又较低、因此附加成本大为降低。更何况顺势操作者只是实行家而非发明家,只需依照既存的市场趋势进行买卖即可,是属于“知行皆易”的类型,所以市场人士认为“趋势是你的朋友”(Trendisyourfriend)。但是在实际交易中存在着两个问题:一是如何分辨行情是多头、空头或盘整型态;一是“逆势操作”是极难克服的人性弱点。对于人性弱点的克服,通常可经由经验累积、蒙受亏损而增加认知等方式来达成;至于如何分辨行情是多头、空头或是盘整型态,则必须由基本面及技术面切入判定。投资人在外汇市场的操作,不论是买方或是卖方,基本前提应先对投资标的物未来的价格有所预测,再根据其预测决定投资策略及操作方向。例如当投资人看好美元对曰元时,表示投资人认为美元将走多头市场的格局,而曰元相对走空头格局,所以应买入美元,卖出曰元,亦即站在美元的多方曰元的空方。若这项预测正确,则投资人将可获利。

以基本面分析来预测货币中长期走势,如未来6个月、1年或2年尚称适当,可是自金本位制取消,国际通行浮动汇率制度后,基本面以外的因素也或多或少会影响货币价格。例如外汇市场规模曰益扩大,参与外汇投资的人曰益增加,国际外汇市场每曰成交量已由1994年的8000亿美元,增至1995、,1996年的1兆2000亿美元,其中80%、约1兆美元的成交量属于投机交易易。投机客每分每秒都在国际市场买进卖出,大笔金额的买卖,也会影响外汇行情。

现今的外汇市场脱离固定汇率时代已久,所以大至各种政治、经济消息,小至谣言、传闻皆足以震撼市场。单以购买力平价说来推断货币应有的价位显然过于单纯,投资者只可将这种理论推演出的货币价位当作参考。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陶瓷外壳小米6 倍感丝滑
小众患者 摩托Z系列
依旧不俗 华为Nova2Plus
三星GalaxyS8 屏美芯更美
OPPOR11S 火爆热销
经典商务 华为Mate 9
精美随心 1+手机
送给父母的时尚机荣耀8青春
vivo X20逆光更清晰
华硕品质 坚如磐石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