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财经>正文
 
人人公司宣布对SoFi追加投资

http://www.dbit.cn 2015-10-27 19:22:4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中国, 北京, 2015年10月27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以下简称“人人公司”或“本公司”)今日宣布,已向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在线借贷平台Social Finance(简称SoFi公司)追加1.5亿美元的投资。人人公司自2012年起成为SoFi的投资者。

  SoFi是市场贷款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已经发放了超过40亿美元的贷款。SoFi借助助学贷款再融资、抵押贷款与抵押贷款再融资和个人贷款,为具有财务责任的消费者带来金融服务变革。该公司支持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为其所关注的客户群体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同时获得很高的投资回报率。

   人人公司拟从几家金融机构获得最高达1.3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对SoFi追加投资。

  关于人人公司

  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运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些平台上相互交流,分享信息和用户自创内容,玩在线游戏,观看视频,并可以享受包括消费金融、汽车交易融资和租赁融资在内的一系列其它服务。人人公司包括人人网、人人分期和人人游戏。截至2015年6月30日,人人网拥有2.27亿激活用户。人人公司每个美国寄托股票等同于3个A类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RENN”。

   安全港声明

   此公告中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依据《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而制定的。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一些词汇如“将会”、“预计”、“期望”、“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表述来识别。人人公司同时也可以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交的报告中,在其对股东的年度报告中,在新闻通稿中,和在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做出的其它口头和书面声明中进行口头和书面的前瞻性陈述。此等基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人人公司的愿景和预期等陈述的声明,都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含有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很多重要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里包含的内容有重大出入。更详尽的有关上述及其他风险的陈述收录于我们向美国证监会提供的Form 20-F和其他申报文件中。该新闻发布和附件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新闻发稿当日。除非有关法律要求,人人公司对于在本次新闻发布时间公布的任何前瞻性声明不承担任何更新义务。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四成90后称“能省不如会花”崇尚分期消费观
·人人公司宣布任命首席财务官和年度股东大会
·国庆出游成90后首选  北国赏秋正当时
·人人公司郑重声明:请勿传播不实谣言
·人人网调查:90后很差钱 线上分期解决90后房
·我前世居然是笑死的,人人网贴纸打开了新世
·新学期开学就要血拼?仅有27.5%的大学生表示
·近7成90后表示:七夕节送礼物是大事
·半数90后自愧服务意识弱 称缺乏服务意识是暑
·北欧、日本和东南亚:年轻人暑期热衷出境游
·全年过半 近半数90后称连全年计划的四分之一

 
 
 
 
最新文章

张近东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欧洲将是苏宁
苏宁发动“平京战役”首轮外科手术式空
四成90后称“能省不如会花”崇尚分期消
英特尔将投资大连工厂
百脑汇11月特价风暴疯狂来袭
从用户口碑看360奇酷手机 旗舰版上市受
王牌电子狗:贝尔电子狗双十一火爆促销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
苏宁打造一站式金融 24期免息任性付助力
360奇酷手机全新搭载360 OS系统“岂止安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动联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展顶
伍丰科技即将携手众多企业相聚2015中国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